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苏州驿力ATS获最佳客车零部件奖

苏州驿力ATS获最佳客车零部件奖

2012-05-16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2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主办的大型国际展会,于2012年5月16 ~ 18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道路运输杯”各奖项随之揭晓。苏州工业园区驿力机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驿力)喜获2012年度最佳客车零部件奖。

 

苏州驿力总经理陈海明先生(左二)上台领奖

苏州驿力总经理陈海明先生(左二)上台领奖

 

    据苏州驿力总经理陈海明先生介绍, 大中型客车后置式发动机,传统冷却系统的功耗,已占发动机功率的10% 以上、风扇噪声高、发动机的热效率低、水气温度偏差大、有效功率减小、发动机寿命较低。传统冷却系统急待进行升级换代。为彻底解决冷却问题,苏州驿力立项研发新型发动机智能恒温节能冷却系统—ATS系统。

 

    ATS系统达到冷却系统升级换代要求,发动机台架工况成功“移植”到整车应用,实时独立温控,气、水温度处于最佳状态。ATS冷却系统具有以下优势:节能约8%;减少发动机排放降噪约8dB(A);提高发动机热效率;提升发动机有效功率;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增加发动机仓维修空间;使用免维护;达到冷却系统升级换代要求。

 

    据悉,苏州驿力ATS系统目前已经在北京公交、苏州公交、海口公交等多地得到了成功使用。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