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携手申龙 艾里逊发力泰国公交市场

携手申龙 艾里逊发力泰国公交市场

2012-08-22 作者:conni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2年4月,五辆装有艾里逊变速箱的申龙15米城际客车首次驶入泰国清迈公交市场,服务于泰国Green Bus公司运营的清迈——普吉岛一线。到目前为止,Green Bus公司已有29辆客车装配了艾里逊自动变速箱。艾里逊变速箱具有的耐用性、可靠性、燃油经济性和乘坐舒适性等产品优势,获得了Green Bus公司的高度认可。

 

装有艾里逊变速箱的申龙15米城际客车

装有艾里逊变速箱的申龙15米城际客车

 

    清迈至普吉岛路线单程里程约为1558公里,路途遥远,工作强度大,对15米客车的耐用性和可靠性考验颇大。同时,运营方非常重视乘坐舒适性和操作便捷性。据艾里逊变速箱东南亚、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商务总监陈玉兴介绍,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专为苛刻的行业要求而设计,其液力变扭器可以实现动力的不间断传递。车辆起步时,变扭器加大发动机扭距,而旋转的减震器充分吸收挡位切换的冲击,从而减少对传动系统的损坏。另外,艾里逊变速箱操作简便,不用手动换挡,降低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也让驾驶员专注驾驶。基于此,泰国Green Bus公司信任并选择了艾里逊变速箱。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国际市场营销、销售及服务副总裁赫德利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国际市场营销、销售及服务副总裁赫德利

艾里逊变速箱东南亚、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商务总监陈玉兴

艾里逊变速箱东南亚、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商务总监陈玉兴

    Green Bus公司新近购买的这款15米申龙城际客车装配艾里逊T450R系列变速箱和康明斯ISMe420发动机,换挡工作全部自动完成,变速箱会根据油门大小、车速及发动机转速自动选择最佳换挡时机。艾里逊变速箱独有的以载荷为基础的换挡程序(LBSS)等节油技术,大大地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其预诊断功能也使车辆养护简单化并节约了维修成本。

 

    Green Bus公司隶属于泰国清迈猜帕塔纳客运公司,作为泰国最具影响力的客运服务公司,该公司目前拥有300多辆客车,运营20多条公交路线,搭载乘客达150多万人次,每年5万多次行程。自1964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成为城际客车领域的行业标杆。

 

    泰国旅游业非常发达,客车业竞争激烈。据介绍,在过去的20年里,泰国旅游客车市场主要由欧洲和日本客车品牌所占领。而近年来,已有不少中国客车陆续进入这一市场。为提升整车产品在当地的竞争力,不少中国整车厂选择与艾里逊变速箱等具有全球声望的零部件供应商携手合作,以及时满足泰国用户对传动系统客户化定制的需求。

 

    近几年来,约有900台装载艾里逊变速箱的中国客车进入泰国, 广泛应用于公交车、旅游车等多个领域。在用户看来,艾里逊变速箱最大的优点就是卓越的产品性能、及时周到的技术支持和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因此赢得了一定规模的市场份额。目前,装载艾里逊变速箱已成为中国客车大量出口泰国的成功砝码之一,并极大的促进了泰国客车的服务质量提升。

 

    对此,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国际市场营销、销售及服务副总裁赫德利(Michael Headly)谈到,“我们希望今后能够与中国客车制造商巩固出口合作伙伴关系,并帮助他们在国际市场取得更多的突破。”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