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潍柴研发团队登陆汉诺威车展

潍柴研发团队登陆汉诺威车展

2012-09-24 作者:陈蒙 来源:新浪财经

    德国当地时间2012年9月20日-9月27日,第64届汉诺威商用车及配件展在德国汉诺威举行。在本次汉诺威车展上,潍柴作为全球最大的动力总成供应商,以全新的动力总成形象参加展览,带来了潍柴动力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汉德车桥三大品牌,展出了全系列欧V商用车发动机、全新10挡重型自动变速器和汉德单级驱动桥,与国际知名企业进行现场比拼,这足以证实中国企业进军世界的雄心。


    德国当地时间9月20日下午,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应凯傲集团邀请,在美因茨参加了凯傲集团全球170名管理层峰会。会上,潍柴动力和凯傲集团两个公司管理团队就双方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交流,凯傲集团各级管理层对潍柴动力与凯傲集团的合作表示了高度认同和积极支持,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德国当地时间9月20日上午12时,德国交通部长PeterRamsauer(彼得-拉姆绍尔)先生在汉诺威车展会见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他对潍柴动力投资德国代表政府表示支持。

 
    潍柴集团—考格尔签约仪式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会见欧洲第二大商用车改装车集团——考格尔拖车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Humbaur(乌尔里希·胡巴吾尔)先生,并与考格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潍柴集团—考格尔签约仪式

潍柴集团—考格尔签约仪式

 
    谭旭光会见伊顿车辆集团总裁Davis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与伊顿公司车辆集团总裁Davis(戴维斯)进行洽谈,Davis(戴维斯)专门向谭旭光介绍伊顿最新、最顶级的新型产品技术。

 
    谭旭光会见WABCO公司主席Jacques Esculier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参观世界领先的商用电子制动、稳定性和悬挂控制系统供应商威伯科(WABCO)公司展台,并与威伯科公司主席Jacques Esculier(雅克)先生进行亲切会谈。

 
    谭旭光会见法雷奥总经理Christian Besnard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应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公司邀请,专程到法雷奥公司展台进行参观考察,并与法雷奥公司总经理Christian Besnard(贝斯纳德)先生进行深入交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