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再次展出新技术

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再次展出新技术

2012-09-29 作者:冉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在刚刚结束的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 Hannover)上,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对外发布了多项用以提高柴油发动机燃油效能的最新技术,这些技术可使现有的发动机效能至少提升 6%。这一举动标志着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由针对排放着力进行技术创新转变为对于燃油经济性的关注。


  作为全球涡轮增压技术行业的领导者,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公司此次选择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发布这些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表明公司相信,全球发动机和汽车制造商的发展重心正在转移,即企业未来的产品开发重点将致力于帮助消费者抵御持续上升的油价影响。


  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生产管理和市场营销执行总监马克•弗斯先生(Mark Firth)在本次汉诺威商用车展上表示:“随着燃油价格的不断上涨,我们早已经预见到发动机尺寸将会变小,重量也会变得更轻,而这一趋势正愈加明显。与此同时,发动机和车辆制造商都努力使他们的产品维持或增加输出功率。因此,我们开发了一系列的新技术和增强性的功能,以应对这一重大挑战。”


  长期以来,康明斯涡轮技术公司与客户一起紧密合作,凭借在适当的市场时机推出合适的产品,公司已经赢得了良好的市场美誉。而这一点,在整个行业的聚焦点从汽车排量转向燃油经济性的过程中显得至关重要。


  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公司此次在汉诺威商用车展上发布的涡轮机械技术解决方案包括如下三项:


  1. 新一代的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VGT):它拥有一个通用平台,该平台能够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而无需重新设计。其另外的特点是:高效率的压气机端(可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集成的执行器冷却设计、增强型的负载均衡设计、改进的涡端密封环和轴封设计以及匹配新的执行器来减少重型应用的配置空间和管路的能力。新产品在复杂性和所需材料上的减少使得其相较于替代机型,重量减轻了2公斤,成本降低了20%。
 

  2. 先进的余热涡轮膨胀机技术标准:它借助朗肯循环(ORC),以热能的形式收集未被利用的能源,并将这些能量转化为可用的机械动力(25千瓦)或电力(5千瓦),这将能够把车辆的燃料消耗降低5%,每年能节省最高达4500欧元的燃油。
 

  3. 两级增压系统:借助该系统的灵活架构,能够有效地整合固定截面增压器、旁通阀增压器或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中的两个增压器,并且通过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拥有专利的霍尔塞特涡轮旋转汽轮机控制(Holset Rotary Turbine Control),能够明显地提供更高的功率密度,超高的增压压力,卓越的空气流动,并能够扩展高海拔增压能力。在排气控制能力有限的情况下,这项专利导流技术可使废气通过选定的流道,融合了该项专利的涡轮壳,广泛应用于调制式两级增压和串联式两级增压。


  马克·弗斯对媒体表示:“曾有一家欧洲主要的卡车制造商发动机开发主管对我说,如今发动机开发的最为重要的是燃油效率,第二重要的是燃油效率,第三重要的还是燃油效率。所以,虽然在汉诺威商用车展上,厂商们毫无疑问将会推出更多高级的产品,但我们坚信,只有我们的新一代技术对商用车行业有最为深远的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影响力将会最终显现出来,而在技术的不断推进之下,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2012年,正值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公司庆祝公司成立60周年。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公司以制造和提供创新、可靠、耐用的涡轮增压器产品享有盛誉。在本次汉诺威商用车展上,公司还展出了其最新的欧六、非道路第4阶段和US13/14环保产品等,为客户寻求更直接的解决方案,以应对即将到来的减排目标。


  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由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和无锡动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而建,成立于 1996年2月,主要生产用于公路运输、工程机械、水上运输、铁路运输、和发动机组等的霍尔塞特(Holset)系列涡轮增压器。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全面致力于为中国和全球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涡轮增压器产品和服务。销售遍及全国各地并远销国外,目前主要客户国内包括一汽锡柴、道依茨一汽大柴、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中国重汽、潍柴动力、重庆康明斯、西安康明斯、广西玉柴、北京福田康明斯及上汽菲亚特红岩等。此外,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还被沃尔沃、斯堪尼亚、依维柯、小松康明斯、斗山、戴姆勒等国际著名发动机商批准为供应商。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协助客户推出新型发动机,使其达到更高的排放标准。


  本次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商用车展(IAA)是全球最古老的专业展览会之一。首届 IAA 于 1897 年在柏林举办,到今天为止已有 100 多年的历史,该展会也是目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展览和贸易交流会。本届展会共吸引了 1800 多家国际知名的客车、卡车、专用车整车厂及零部件企业前来参展。


  关于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


  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是全球最大的中重型柴油发动机用增压器制造商,凭借为目标市场提供创新而可靠的排放解决方案,满足市场需求而在业内享有盛誉。该公司在全球许多国家包括中国(合资公司)、巴西、印度、英国和美国拥有业务设施,确保为全球发动机和整车制造商提供支持。


  关于康明斯


  康明斯是全球动力领导者,其业务包括设计、制造、分销、发动机服务和相关技术,如燃油系统、控制、空气处理、滤清、排放处理和电力发电系统。康明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全球员工逾44000名,通过其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分销机构和6500多个代理商网点向客户提供服务。康明斯2011年销售额达180亿美元,利润高达18.5亿美元。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