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泰乐玛缓速器 节油效果显著

泰乐玛缓速器 节油效果显著

2012-10-12 作者:郭志伟 来源:中国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近一个月来安全事故频发,因制动失灵而导致的卡车事故更是比比皆是。为提高行车安全性,不少司机朋友开始选装泰乐玛缓速器,给车辆的制动性能提供辅助支持。然而就在大家集中关注泰乐玛缓速器安全性能的同时,泰乐玛缓速器的另一个产品优势——节油经济性,也得到了广大司机朋友们的认可,不容小觑。

 

  据资料介绍,相对于其他同类产品,泰乐玛缓速器可以缩短15%以上的刹车距离,大约18米左右;同时可延长至少一倍以上的蹄片使用寿命;并将卡车的百公里节油标准控制在0.6升上。可每年为用户节省燃油费用约3000-4000元,达到了制动与节油的双赢效果。

 

  我们不禁疑问,制动与节油的双赢效果是如何实现的?缩短制动距离当真可以实现节油效果吗?经过记者调查,该论断主要基于以下两点:

 

  路况复杂点刹到位

 

  卡车在运行过程中,路况复杂,经常要走下坡路、弯道、路面情况高低不平,使用制动系统的频率非常高,所以安装缓速器是必须的。况且重载卡车在路况复杂的地区行驶,还会经常用到点刹。

 

  据了解,泰乐玛缓速器A系列产品是安装在传动轴中间,而F系列采取的是端式安装,即安装在变速箱上或者车桥上,制动效果非常明显。安装了泰乐玛缓速器的卡车,点刹到位,在行车过程中能够杜绝点刹拖沓的现象,实现完美制动,在缩短了制动距离的同时,避免了因为多次刹车而带来的油耗提高,整个过程轻松自然。

 

  不同档位平稳制动

 

  除了点刹到位以外,泰乐玛缓速器控制设计的四个档位,也为用户节油提供了技术支持。四个档位中,第一档制动力为25%,第二档制动力为50%,第三档制动力为75%,第四档制动力为100%,由于第一档制动力只有四分之一,所以制动效果也仅为整体制动力的四分之一左右。用户可根据不用的路线情况,采取不同的应对方案。“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根据路面情况采取适当、合理的制动行为。可见,该理念与司机圈中流传的“轻微制动、少踩刹车”的节油口诀殊途同归。

 

  由此可见,泰乐玛缓速器较短的制动距离、可靠的产品性能为的节油经济性提供了重要支持。目前,低故障率、高安全性、经济节油成为了泰乐玛征服中国用户的杀手锏,并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回想以前,业内人士经常用“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来形容卡车缓速器安全性能与节油效果无法实现共赢的现实,如今,泰乐玛缓速器做您身边的“流言终结者”,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与节油服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