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宁波将建零部件研发协同创新平台

宁波将建零部件研发协同创新平台

2012-11-22 作者:吴向正 来源: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20日,宁波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对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在杭州湾新区建设汽车零部件研发协同创新平台的建议》的办理工作进行督查。市政协副主席陈炳水参加“回头看”活动。


    宁波市政协委员程晓民在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提出了《关于在杭州湾新区建设汽车零部件研发协同创新平台的建议》提案。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是宁波市五大重点优势产业之一和十大重点支持行业之一,近年来该行业规模不断扩大。根据产业发展规划,杭州湾新区将打造成为国际知名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制造商战略投资的优选地。程晓民委员指出,要支撑宁波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发展和提升,迫切需要建设高水平的汽车零部件研发协同创新平台。为此,她建议在杭州湾新区建设汽车零部件研发协同创新平台,目标是将该平台建设成为一个具有国际水平的、服务于宁波乃至于浙江和全国的汽车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


    在督查座谈会上,杭州湾新区管委会等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据了解,杭州湾新区管委会等单位充分吸纳提案的建议。目前我市已经着手建设高水平的汽车零部件研发协同创新平台。委员们就提案办理和承诺事项的落实与有关单位进行面对面的协商交流。实地考察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上海大众宁波基地项目建设现场等,对汽车及零部件技术研发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出意见和建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