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博格华纳启用工程中心及链条新工厂

博格华纳启用工程中心及链条新工厂

2012-11-30 作者:wuge 来源:汽车网

    2012年11月28日,博格华纳宁波工程中心暨摩斯系统新工厂的正式启用,标志着跨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加速布局中国、加大本土化运营力度、全力支持中国汽车市场再掀热潮。


 
    在大众、通用、福特等企业代表的掌声中,博格华纳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r. Tim Manganello先生充满信心地表示:“宁波工程中心将建成博格华纳世界级的工程中心,并成为博格华纳全球技术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博格华纳的战略是贴近客户、本土化生产高技术产品。摩斯系统新工厂的建立,是我们在中国执行这一战略的重要举措”.


    
    10,000平方米的博格华纳宁波工程中心,将为涡轮增压器、发动机正时链条、EGR废气排放及贝鲁点火线圈等众多博格华纳发动机产品配备一流的试验设备。宁波工程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增强博格华纳的本土研发力量,加快博格华纳发动机产品的国产化速度,为更好、更快地服务中国的客户打下坚实基础。到2017年,预计将有470名员工为宁波工程中心工作。拥有海外培训经历的中国工程师,将和外国同事一起,采用工程中心的先进设备,加快博格华纳发动机产品在中国的应用、试验和验证测试。为中国汽车企业采用世界最新发动机技术提供有力保障。


 
    16,500平方米的摩斯系统新工厂,将把世界一流的发动机正时链条和可变相位器的生产线引入中国。先进的精密高速冲床、滚磨抛光机、VCT装配线及试验台等设备,实现了钢带冲压、热处理、抛光清洗等工序的深度国产化。突破简单装配、实现真正一流的发动机正时链条和相位器的本土化生产。用高质量的发动机静音链、滚子链、套筒链、相位器产品满足中国对高质量发动机快速增长的需求。


 
    博格华纳中国区总裁谈跃生先生回顾了博格华纳在中国、在宁波的发展:“博格华纳早在1993年就进入中国并在北京成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2005年,博格华纳宁波独资公司成立。经过7年的发展,博格华纳已经在宁波建设了超过66,000平方米的设施,为中国汽车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涡轮增压器、正时链条、EGR产品。很快,我们还将把贝鲁点火产品的生产线引入宁波独资工厂。宁波独资工厂必将成为博格华纳国际领先技术与高效的本土生产相结合的典范”.他表示,宁波工程中心的启用,是博格华纳实践“将最先进发动机技术引入中国”这一承诺的又一重大举措。宁波工程中心将为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摩斯链条系统、排放系统及贝鲁系统配备先进的试验设备,增强本土研发力量,为更好的服务我们的中国客户打下坚实的基础。

 
    博格华纳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r. Tim Manganello先生宣布将在未来两年内,将对宁波独资公司追加投资6000万美元以引入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扩大产能并生产更多的高科技汽车动力产品。伴随着博格华纳这样的跨国零部件企业扎根中国、对中国市场的持续投入。相信中国的汽车工业将继续技术提升,健康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