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13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奖项在京揭晓

2013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奖项在京揭晓

2012-12-22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2年12月21日,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2-2013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度客车配套产品推荐评选结果也随之揭晓。包括康明斯、艾里逊、采埃孚、上菲红、米其林、泰乐玛等多家企业分享了该奖项。

 

2013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奖项

2013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奖项

 

2013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奖项在京揭晓

 

     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度配套产品推荐评选活动于2012年11月9日启动,吸引了多家中外知名零部件企业全程参与,涵盖了发动机、变速器、缓速器、空调、轮胎、汽车电子产品、及相关零部件控制系统等36种产品。也得到了专业读者的广泛支持,共收到有效投票超过18万张,创历史新高。

 

    网友孤独的自我表示看好艾里逊T系列变速箱,并认为“艾里逊变速箱在大陆的市场有目共睹的,操作简单,平稳快速,油耗低,公交集团都说棒,司机都说赞”。网友huangjunwen对雅苒中化Air1(天一)车用脱硝剂(Adblue)情有独钟,他说“郭汜快要实施了,Adblue是必备产品,希望予以推荐。网友风鸟认为“要重视轮胎节油,希望米其林继续努力,并成为客车配套的的典范。””

 

    主办方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总编辑吴永强先生表示,2012年,随着整车企业的稳步发展,零部件领域的整合速度逐步加快,竞争力不断加强,经典产品历久弥新,新型产品层出不穷,我们会将最竞争力的产品向广大客车用户推荐。包括配套推荐产品评选在内的“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2-2013年度中国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收到有效投票数量突破90万张,希望与业界人士携手同行,共创客车行业的美好明天! 获奖产品如下: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米其林XZA 2+ Energy轮胎 6530票  米其林295/80R22.5 XZA 2+ Energy轮胎采用含硅的特殊胶料配方,具有安全节能、超长里程、高效舒适等主要特点。投放中国市场多年以来,已经销售了超过10万条的该类型轮胎,本次参评的米其林295/80R22.5 XZA 2+ Energy轮胎是一款低扁平比的无内胎轮胎,轮胎截面高度与截面宽度的比例为80%,相对于传统有内胎轮胎(高宽比为1:1,即100%)降低了车辆的重心,从而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另外,作为无内胎轮胎(即通常所说的“真空胎”),米其林295/80R22.5 XZA 2+ Energy还具有“扎钉漏气慢”、“运营温度低”、“维护方便”等突出优势。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ISL8.9G天然气发动机 6361票 康明斯ISF系列3.8升全电控发动机,直列4缸,功率141-168马力,满足欧IV/国IV排放标准,适用于轻型、中型客车和卡车。通过国际领先的计算机建模分析手段进行性能优化,空燃比优异,升功率高,动力强劲,具有可靠、耐久、燃油经济性好、运营成本低等优势。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 T系列变速箱 6258艾里逊专为各种客车设计、研发、制造出世界上用途最广泛的先进的T系列全自动变速箱。 T系列产品专门设计用于最大吨位为29吨的城市公交车及无重量限制的长途旅游客车, 在城市客车上允许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在长途旅游客车上为550马力,艾里逊变速箱可靠、高效、易于操作,可以满足特定交通状况或地形条件的需求,带给用户舒适、高效、耐用和安全。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YC6LN-50发动机 6015票 YC6LN系列发动机是玉柴独立知识产权的控制器配合自主系统专为城市公交车开发的天然气(CNG/LNG)发动机。主要零部件同YC6L发动机通用,具有动力性好、使用维修方便、布置方便等突出优势。

 

    雅苒中化环保(青岛)有限公司 Air1(天一)车用脱硝剂6012票 雅苒中化Purico是世界上最大的AdBlue(车用尿素溶液)供应商雅苒与中化集团的合资公司。是国际领先的脱硝品牌Air1 在中国的主要销售商。Air1(天一)是Purico在中国销售的尿素溶液的品牌,主要有两种包装形式,分别是10升装和1000升装(IBC)。尿素溶液的品质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在国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采埃孚传动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独立悬挂前桥RL85EC 5874票 采埃孚RL85EC独立悬挂前桥是针对中国客户的需求研发设计、并严格按照欧洲生产工艺的要求在中国生产,可以应该用于低地板公交车、双层公交车及公路客车,在给驾乘者提供了非同寻常的舒适性体验的同时更极大的增强了车辆的机动性能。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蓝擎WP10系列发动机 5853票 蓝擎WP10系列柴油机是潍柴动力与奥地利AVL公司合作, 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开发的满足欧III排放法规并具有欧IV潜力的节能环保柴油机,其燃油耗、排放、噪声、可靠性等技术指标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主要用于重型车 、客车以及特种车辆等。变型产品可用于工程机械、船舶和发电等。

 

    苏州新同创汽车空调有限公司 JLR11A型客车空调 5755票 新同创JLR11A型客车空调适用于11米系列公交客运车辆。采用全智能控制系统,自动跟踪切换客车运行动力;可根据主车的动力切换情况,自动控制空调的制冷强度。

 

    綦江齿轮传动有限公司 8S2000客车专用变速器 5690票 8S2000变速器为綦齿传动针对大型高档豪华公路客车运营特点而研发的同步器型八档机械式变速器。产品最大扭入扭矩达2000N.m,主副箱桶式结构。具有结构紧凑、档位多、挡间级差小、承载力高、节油性好、安装长度短、换挡轻便等特点,变速器前端和发动机直接或分开安装,变速器卧式安装,可左、右操纵。

 

    比泽尔制冷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F400系列压缩机 5621票 F400系列压缩机更适合于中小型客车空调的开启式压缩机,与斜盘类压缩机相比,它能够凸显其技术革新后的出色性能与长久寿命。 在中国累计使用量超过3万台。

 

    泰乐玛汽车制动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FC6系列缓速器 5530票 泰乐玛FC6系列缓速器缓速器是针对目前9米以下的后置客车布置特点设计的一款全新的缓速器系列。该缓速器拥有制动力矩稳定、重量轻、体积小等特点。特别是在保证缓速器的有效输出和热衰退等性能方面大大领先于单转子缓速器,并且不影响车辆传动轴布置。

 

    山东通盛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校车专用空调 5510票 随着校车的大面积推广,车内空气质量状况受到家长、社会和政府的高度关注,通盛制冷担负着车内空气质量改善的重任,我们的工程师通过大量的课题攻关,切实了解学生在乘坐车辆过程中的特点和需求,提出了“校车车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在健康、舒适和节能三个方面具有自己的独特概念。

 

    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 F1C发动机 5452票 为轻型商用车打造的F1C 系列电控柴油发动机是全球先进的轻型柴油机平台明星产品,集多项菲亚特动力科技专利技术于一体。除全球先进的共轨电控喷油系统外,还采用外部冷却的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满足城市环境保护要求。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VGT)和双层飞轮技术,使驱动性能和操作感觉更加优越。

 

    凯迈(洛阳)机电有限公司 DHQ13缓速器 5022票 洛阳凯迈DHQ13缓速器适用于城市公交及后悬短、传动轴无法缩短的中、轻型车辆。DHQ13型电涡流缓速器主要配套郑州宇通、北汽福田、丹东黄海、苏州金龙、上海申沃等厂家,年销售量约6000台。

 

    基伊埃博客压缩机(杭州)有限公司 FKX40/655K压缩机 4922票 随着公交优先政策的推行,以及市场对节能减排的日益关注,客车市场越来越注重车辆设备的长期运营和维护费用,中国BRT项目在各城市逐渐推广,大客车空调系统对压缩机制冷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GEA 博客适应市场潮流,在成功应用多年广受赞誉的FKX40基础上推出大排量客车用压缩机FKX50/980K,适用于长度大于12米以上的大型客车空调系统等。

 

    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整车CAN总线控制系统 4634票  VIDU系统即车载信息诊断单元系统。VIDU系统是欧科佳公司基于其母公司在欧洲的两大技术优势(车载电子技术和汽车故障诊断技术),通过本地化开发完成的适合中国国情需求的车联网智能客车管理系统,是目前中国国内市场中技术最先进的客车车联网应用解决方案。

 

    苏州工业园区驿力机车科技有限公司 ATS-C01 4538票 为彻底解决冷却问题,立项研发新型发动机智能恒温节能冷却系统—ATS系统,达到冷却系统升级换代要求,发动机台架工况成功“移植”到整车应用,实时独立温控,气、水温度处于最佳状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