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雅苒车用脱硝剂荣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雅苒车用脱硝剂荣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2012-12-24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2年12月21日,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2-2013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度配套产品推荐评选结果也随之揭晓。雅苒中化车用脱硝剂在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评选中获得6012票,荣获2013年度配套推荐产品奖荣誉。

 

雅苒车用脱硝剂荣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雅苒车用脱硝剂荣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雅苒中化技术和市场总监罗童表示,2013男7月1日重型柴油车国四排放标准即将实施,雅苒中化对国内市场充满信心,并且随着国四排放标准的逐渐接近,雅苒中化将深化国内adblue车用尿素溶液市场的布局。

 

    关于雅苒中化


 
    雅苒中化Purico是世界上最大的AdBlue供应商雅苒与中化集团的合资公司。雅苒国际是世界领先的氮氧化物减排方案供应商,是DIN70070(ISO22241)标准的制定者之一。中化化肥乃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化肥供应商。我们是国际领先的脱硝品牌Air1 在中国的主要销售商。Air1(天一)是Purico在中国销售的车用脱硝剂的品牌,主要有两种包装形式,分别是10升装和1000升装(IBC)。

 

    10升装和1000升装(IBC)是目前是全球销量最大的两款产品,目前主要用户包括公交车,城市用邮政车辆,柴油版SUV等,用户包括在上海、广州、深圳、十堰、苏州、天津等地区。车用脱硝剂的品质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在国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