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安凯福田曙光车桥获评创新试点企业

安凯福田曙光车桥获评创新试点企业

2013-01-15 作者:一鸣 来源:汽车网

    2012年12月7日,在合肥举行的安徽省创新方法重点试点企业培训会暨试点企业授牌仪式上,安徽安凯福田曙光车桥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荣获第一批“安徽省创新方法试点企业”称号。 
 

安凯福田曙光车桥获评创新试点企业

安凯福田曙光车桥获评创新试点企业


 
    此次会议既是创新方法试点企业授牌和重点试点企业培训启动会,也是安徽省创新方法工作进企业、进车间的动员会。在会上,安徽安凯福田曙光车桥及合肥金星机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3家重点试点企业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此次培训共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6天的理论培训,第二阶段为6天的实践培训,培训采用了“大班授课,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运用创新方法、创新思维和创新工具,最终获得解决问题的方案。


    TRIZ创新理论为安徽安凯福田曙光车桥开辟出了一条系统化创新的研发道路,安徽安凯福田曙光车桥将继续进行对TRIZ创新方法的学习和探索,并积极将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中,致力推动企业的创新与发展。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