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荣获陕西省科技创新奖多项荣誉

法士特荣获陕西省科技创新奖多项荣誉

2013-01-31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年1月23日下午,在全省国企改革发展和国资监管工作会议上,法士特凭借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突出业绩荣获省首届科技创新奖等多项荣誉称号。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周玉明、国资委主任刘阳等有关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大开,总经理严鉴铂出席会议,王凤波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上台领奖。


    此次评选表彰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旨在支持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鼓励和引导创新人才在科研生产一线建功立业,发挥优秀科技工作者在企业科学发展中的典型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我集团公司和集团公司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设计研究所智能传动三室双双荣获“科技创新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聂幸福、许明、孙鹏、游春秀、张海涛、严仓锋、张国英、李媛、庞竹媛、黄亚光、赵纷阳等11名员工分别荣获“科技创新标兵”、“科技创新优秀工作者”和“科技创新技术革新奖”等荣誉称号。


    会议对法士特在应对市场深度调整中,勇对挑战,攻坚克难,狠抓产品结构调整,实现逆势增长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会议号召全省国有企业紧紧围绕2013年改革发展和国资监管工作总体要求,坚持以十八大精神为统领,进一步深化改革力度,加快结构调整步伐,积极推进创新驱动和全面对标考核工作,完善国资监督体制,努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和影响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李大开等公司领导与公司获奖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