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山东重工潍柴集团力推服务模式转型

山东重工潍柴集团力推服务模式转型

2013-03-20 作者:一鸣 来源:山东国资委

    近年来,山东重工潍柴集团秉承以客户满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以推行销售服务一体化、呼叫中心派工制,努力推进服务模式转型,给潍柴服务带来了新气象。调整职能,推行销售服务一体化。

 

    2012年,潍柴集团将一线服务职能由客户服务中心他,划转至各专业销售公司,将“一线服务资源”直接配置到“一线作战部队”,让“销售员”与“服务员”组成一家,要求“谁销售的产品”就由“谁负责的服务”。这样不仅集中职能配置和资源使用,也方便服务站、客户能够直接就地联系“服务员”获取服务,还让“服务员”获得更大的自主权,更加灵活、快捷、有针对性地解决市场服务问题,极大地提升服务时效性和客户满意度。成立呼叫中心,远程监控服务过程。

 

    此外,潍柴集团投入2000多万元,组建了数字化管理的呼叫中心,同步启动了“全程服务中心——新售后服务系统”项目,旨在监控潍柴在全球的4000多家服务站工作情况,彻底改变了以前服务过程不受监控、客户满意度低的现状,实现服务派工闭环管理、在线故障审批、故障描述标准化、维修项目标准化、服务费用自动核算等服务全过程管控。呼叫中心投入运行后,每日平均进线量超过200次以上,电话满意率超过97%。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年比利时客车展2023年10月7-12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办。世界客车博览会...
2023年9月23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盛大启幕,一展中国特色、亚洲风采。场内...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