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欧科佳CWF系列总线系统广受青睐

欧科佳CWF系列总线系统广受青睐

2013-03-28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年3月28日,中国(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暨城市交通设施展览会隆重举行,2013中国(南京)客车大赛颁奖典礼同期举行,其中欧科佳欧科佳新一代彩屏仪表盘CWF1.6&Power S受到组委会以及专业观众广泛认可,获得同期举行的客车大赛零部件金奖。

    据了解,CWF1.6&Power SCAN总线系统配备了最新一代彩屏仪表,功能更强大、更便利、更人性化;最新通用总线模块,可作为卡车和客车的电子控制单元;其独有的ActiMUX 系统为产品的更新发展提供了灵活的解决方案,符合市场需求。

    这套崭新的CAN总线系统带USB接口,提供强大数据记录功能。2路CAN接口,可以通过J1939协议与动力总成通讯,并进行检测;可与多个模块连接工作,真人语音播报提示,提供实时时钟4个步进电机驱动的仪表盘,18片LED符号片,7寸TFT屏幕,中文显示诊断信息试司机易于理解。其硬件平台适用于分散和集中的电控结构,总线I/O接口,更好适用于各类车辆结构,全新运用精确电流控制的负载转换技术,适用于广泛电控单元,如:电机、雨刷、,全新升级的车载诊断功能,有效诊断由内部温度和超过电压导致的短路、断路等问题。并可由用户所需功能出发进行定制开发。

   欧科佳公司作为一家拥有20多年生产商用车CAN总线控制系统的公司,在产品开发和应用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短短数年时间,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已与“三龙一通”、金华青年、丹东黄海、安徽安凯、杭州公交、济南公交、天津公交国内主要客户建立了业务联系,车型覆盖高、中档旅游车、混合动力车、BRT、机场摆渡车、天然气车、双层观光旅游车等。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