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德传动与天津公交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中德传动与天津公交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3-04-02 作者:李跃军 张玉山 来源:天津日报

  2013年3月19日,天津中德传动有限公司与天津市公交集团举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天津市县委书记孙文魁和天津市公交集团董事长于秉华致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洪东,副县长崔悦平出席。县政协副主席、天海同步集团董事长吕超介绍项目概况。市中小企业协会、市公交集团、中国齿轮专业协会和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3月19日,天津中德传动有限公司与天津市公交集团举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天津市县委书记孙文魁和市公交集团董事长于秉华致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洪东,副县长崔悦平出席。县政协副主席、天海同步集团董事长吕超介绍项目概况。市中小企业协会、市公交集团、中国齿轮专业协会和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孙文魁在致辞中对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对市公交集团多年来给予静海的支持表示感谢。

 

  希望两家企业进一步深化强强合作,不断增强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县有关部门要积极创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提供便利条件,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于秉华对加强与中德传动有限公司的合作充满信心,表示要充分履行好合作伙伴的义务,搞好支持配合,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成功。

 

  据悉,此次中德传动有限公司与市公交集团开展战略合作,主要涵盖五个方面:一是机械变速箱领域;二是机械自动变速箱(AMT)领域;三是混合动力机械自动变速箱领域;四是纯电动液力自动变速箱领域;五是天津公交集团帮助中德传动公司开拓全国公交车市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