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伊顿六次入选“百佳企业公民”前50强

伊顿六次入选“百佳企业公民”前50强

2013-04-27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近日宣布入选2013年美国《企业责任官》杂志 “百佳企业公民”前50强榜单,这是伊顿连续第六年上榜。2013年的总体排名从2012年的第17位上升至第4位。

 

    伊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仁杰(Alexander M. Cutler)表示:“能够从同侪中脱颖而出得到《企业责任官》的认可,我们深感荣幸。伊顿一直恪守正当经营的理念,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并希望成为客户、股东、员工以及我们工作和生活社区中最受尊敬的公司。”

 

    伊顿近期在企业责任方面已获得一系列荣誉,包括:
    • 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受尊敬企业”
    • 入选2012年碳信息披露领袖企业指数
    • 荣登纳斯达克全球可持续发展50强指数榜 
    • 自2007年起连续七年被《道德村》杂志评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企业责任官》杂志主编兼出版人Dirk Olin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企业入选今年的榜单,因为他们代表可靠真实的透明标准。相信他们会持续提升诸如环境、经济和社会等价值的标杆。”

 

    《企业责任官》杂志和座落于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的IW Financial调查公司对美国最具影响力的上市公司做了审核,主要从罗素1000指数中获得公司信息;再根据环境、气候变化、人权、雇员关系、公司治理、慈善和财务七个不同类别对这些公司的表现进行评估。所有类别排名经过加权平均,最终选出“百家企业公民”。

   

    伊顿是一家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有效的管理电力、液压和机械动力。作为全球技术领导者,伊顿于2012年11月收购了库柏工业集团。2012年伊顿和库柏两家公司的总销售额为218亿美元。伊顿拥有约10.3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75多个国家和地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