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欧科佳车视通荣获最佳客车零部件奖

欧科佳车视通荣获最佳客车零部件奖

2013-05-23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年5月22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和北京市贸促会共同承办的“2013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携公司众多车载电子产品亮相。其中,SMART-VOD车视通车载娱乐视频信息点播系统受到参展观众的关注和热捧。在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颁奖典礼上荣获“最佳客车零部件奖”。

 

欧科佳车视通荣获最佳客车零部件奖

欧科佳车视通荣获最佳客车零部件奖

 

    目前市场上的车载娱乐视频信息播放和点播系统在技术上存在两种类型:集中播放式和VOD个人点播式。但是这两种类型存在着一些缺点,比如在技术方面,系统复杂,车内须布繁杂的线缆。乘客方面,由于显示屏数量少,造成观众不方便,乘客不能自选节目,乘客不想看时被强迫观看,而且设备很容易被乘客损坏。此次获奖的车视通系统,实现了技术上的创新。乘客在乘车前从欧科佳网站,或上车后通过车载WIFI无线连接从车载服务器下载和安装APP(安装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中的用于观看视频节目的客户端软件)到自己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乘客乘车就可以自主选择观看的节目,而且车视通系统简单成本低,以接近集中播放式系统的成本达到个人点播式系统的效果。这种系统方便了乘客,增加了乘客的自主选择性,给乘客打造了更舒适的乘车环境。同时,这种系统的成本甚至比以往的两种类型更低,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据了解,欧科佳一直重视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开发投入,已经确立了对研究开发进行持续投入的机制,将新产品研发作为保持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保障,计划逐步加大投入力度,确保技术研发和产业化顺利进行。欧科佳通过对研发技术人才多年的培养及储备,目前已拥有一支专业素质高、实际开发经验丰富、创新能力强的稳定研发团队和工程团队,为公司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和试制生产、保持公司技术和市场行业领先地位做出了突出贡献。欧科佳公司拥有ISO9001:2000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并在2008年正式启动ISO/TS16949国际汽车质量技术规范认证的工作。公司目前主要在国内开展MultiBus CAN总线控制系统的生产、销售及应用支持服务等业务,总线控制系统被国内多家公交公司评定为唯一供应产品,并多次在中国客车零配件评比大赛中获得大奖。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