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锡柴大功率LNG发动机渐成市场新宠

锡柴大功率LNG发动机渐成市场新宠

2013-05-24 作者:陈 燕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作为一汽解放未来发展重要的战略棋子之一,解放J6P重卡所匹配的锡柴天然气LNG发动机自2012年随车隆重上市以来,好评如潮。日前匹配锡柴LNG机的解放J6P车分别在山西、新疆、辽宁、陕西、山东、江苏等区域销量“火爆”,强劲态势让其成为2013年商用车市里最大的亮点之一。


    持币等待  “铁杆”用户越来越多


    “山西临汾一用户硬是持币等待了5个月,才于近期迎来了20辆匹配锡柴390马力的LNG天然气发动机的解放J6P车。”锡柴驻山西分公司经理王晓怡欣喜地说,山西临汾豪盛运输公司对锡柴高端品质的大功率天然气发动机CA6SN1-39E4N青睐已久,虽然当初市场有多个品牌的LNG重卡可选择,但该用户宁愿多等几个月,也一定要买到匹配锡柴LNG发动机的解放J6车。此次在交车仪式上,邀请前来参会的几位运输专业户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当场抢订了12辆锡柴390马力的LNG机解放J6P车,其中临汾地区从事个体运输的郭宝玉一人就订了5辆,而后他又追加了5辆……王经理告诉记者,1-4月份,匹配锡柴390马力的LNG机的解放J6P车仅在山西一个区域就销了近50辆。用户反映,相比柴油卡车,锡柴LNG发动机车从临汾跑渭南一个来回就可省400元,运营成本可降低40%。” 


     “锡柴LNG发动机品质高端、低碳环保。”锡柴驻陕西分公司经理孔令传说,陕西是天然气资源蕴藏量丰富的区域,位于陕西北部的榆林地区更有“中国的科威特”之称。通过前期在渭南澄县举行锡柴LNG产品推广会,激起用户极大的购车热情,仅陕西澄县一个阳光车队就批量订购了35辆匹配锡柴LNG机的解放J6P车。孔经理说,前不久陕西大荔远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批量进入的40辆匹配锡柴LNG机的解放J6P车,车一到就被抢购一空,还有很多用户都在持币等待,宁愿晚接一个月车,也不愿去买其它品牌的LNG车。


    助J6热销  锡柴LNG机受追捧


    “锡柴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LNG天然气发动机技术领先,在当今发展低碳经济这一背景下,已越来越受到关注和追捧”。 锡柴驻辽宁分公司经理吴明军说,2013年匹配锡柴390马力的LNG机解放J6P车在辽宁区域卖得很“火”,短短数月,销量就快速上升到70余台。特别是锡柴CA6SN1-39E4N1天然气发动机在环保、气耗量、操控性和可靠性方面优势明显,目前仅营口地区就畅销了50余台。该区域用户反映,与柴油相比,运营成本低,一次充气可行驶400-500公里。


    “匹配锡柴390马力LNG天然气发动机的解放J6车在山东区域需求量也在逐步上量,仅在临沂地区近期就收获了20余台订单。”锡柴驻山东分公司经理宋强说,“虽然目前山东市场份额不算很大,但增长速度却是令人欣喜的。”他说锡柴CA6SN1系列天然气发动机品质高,其采用EControl燃气控制系统,天然气流量控制器采用电子压力调节器(EPR)技术和空燃比闭环控制策略,外特性最低气耗≤190g/kW·h,已越来越受到用户青睐。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匹配锡柴390马力LNG天然气发动机的解放J6车以其出众的节气表现以及绿色环保性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一次次脱颖而出,为解放J6逆势热销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