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米其林轮胎助力海格推出智慧节油客车

米其林轮胎助力海格推出智慧节油客车

2013-05-27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道路运输车辆展)”于2013年5月22日—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多家客车生产厂家的产品在展会上亮相。

 

米其林轮胎助力海格推出智慧节油客车

 米其林高级副总裁夏茂廷与海格客车高层

 米其林卡客车轮胎产品市场总监Michael Burroughes与行业高层

 

    在格局改变、竞争激烈、业务下滑的环境下,如何降低车队的运营成本日益成为客运公司的关注重点。针对燃油成本占据车队运营成本40%的这个事实,海格客车在本次道路运输车辆展上推出了装配有米其林“利其行XZA 2+ Energy轮胎”的智慧节油客车,以期真真切切的为用户节达到节省油耗,提高经济效益。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夏茂廷先生表示:“米其林和海格客车是全球范围内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米其林的节油轮胎能够为海格的节油客车提升性能。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道路移动性是米其林公司的一贯使命,我们将继续为运输行业提供综合的解决方案。通过米其林轮胎在‘安全、省油、高效’等方面表现出来的卓越性能,帮助运输企业及车队缓解燃眉之急。”

 

    米其林“利其行 295/80R22.5 XZA 2+ Energy轮胎”是一款全轮位无内胎节油轮胎,主要适用于高速公路的豪华客车,其优异的安全性能,超长的里程以及卓越的燃油节省已经被行业公认为客运明星轮胎。

 

     节省燃油:运用了米其林节能技术的胶料配方,优化的胎冠花纹设计以及胎体结构使这款轮胎拥有行业领先的低滚动阻力性能,从而显著的节省燃油。


    提高安全性,驾驶更舒适:优化的胎肩和胎面花纹设计,提供了出色的抓地力和操控性能,让车辆行驶、制动更平稳;全新花纹设计使轮胎噪音进一步降低。


     更长里程寿命,更低单位公里成本。


     更高的可翻新性能。


     此次参展的海格智慧节油客车是海格根据客户需求倾心打造的最新节油车型。除了选用了米其林的节油轮胎,围绕整车轻量化和G-BOS智能化技术应用,对动力与传动系统、车身材料与附件、能效管理与优化等进行全面匹配升级,共计进行了十几项涉及节能的技术变革。此款智慧节油客车不久前在苏州至连云港线路进行实地油耗测试。在排除驾驶员人为操作影响,且运行时长、怠速时长、空调开启时长、运行线路均一致的情况下,海格G-BOS精确测定的百公里油耗结果为:在满载工况下,这辆海格产12米单前挡大巴KLQ6122KA油耗仅为19.97升/百公里。我们相信这款节油客车必将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很大程度上提升客运的运输效率以及成本优化。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自从1889年,米其林兄弟André 和 édouard,开始了在轮胎产业前线的重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卡客车省油轮胎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米其林目前能够提供8个规格、6种...
2008年8月26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向其用户交付了一条米其林绿...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