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发布第10版可持续性报告

康明斯发布第10版可持续性报告

2013-05-30 作者:冉冉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日前,康明斯(纽约证交所代码:CMI)在其公司网站的可持续性网页发布了2012-2013年可持续性报告。
  

    报告中有很多全球范围内公司在可持续性发展方面的举措,涉及巴西、中国、迪拜、印度、墨西哥、摩洛哥、美国和英国等区域的行动。与之前的版本对比,新报告提供了更翔实的文字资料、更丰富的图片,其中包括对康明斯公司创新的特别介绍以及公司在安全领域的延展解析。


  目前康明斯能有效回收近90%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
  过去五年,通过调整总体工作时长,公司减少用水量47%。
  2012年通过环境挑战项目减少温室气体排放4,300吨,创历史新高。
  2012年近28,000名康明斯员工参加了社区服务活动项目,刷新纪录。
  公司的安全生产事故率—基于记录在案的伤病数量而制定的衡量标准—在过去十年中下降了72%。
  2012年,康明斯在供应商多元化方面增加了近10%的投入。
  “我们在创新方面的不断追求和持续承诺都是为了确保客户的不断成功,从而最终,推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为所有利益相关方的现在和未来创造价值。”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Tom Linebarger)表示。


  康明斯在中国


  康明斯与中国的历史渊源可以追溯到半个多世纪前的1940年代。1941年3月11日,美国总统弗兰克林?罗斯福签署《租借法案》,向包括中国在内的38个国家提供战时援助。《租借法案》对华军援物资中就包括配备康明斯发动机的江防巡逻艇和军用卡车。


  1944年末,一家重庆企业致函康明斯公司,寻求建立商业联系,在中国进行康明斯发动机的本地化生产,时任康明斯发动机公司总经理埃尔文?米勒在回函中对此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中日战争结束后康明斯能够在华建厂。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米勒先生的想法只能等到三十年后的1970年代,伴随着中美关系的逐步缓和,才有望变为现实。


  康明斯及其关联子公司在华累计投资超过10亿美元,作为中国柴油机行业最大的外商投资者,康明斯与中国的商业联系始于1975年,时任康明斯董事长埃尔文?米勒先生首次访问北京,成为最早来华寻求商业合作的美国企业家之一。1979年中美建交,中国对外开放伊始,首家康明斯驻华办事处就在北京成立。


  康明斯是最早在华进行发动机本地化生产的西方柴油机公司之一,1981年康明斯开始在重庆发动机厂许可证生产发动机,1995年康明斯第一家中国合资发动机工厂成立。到目前为止,康明斯在华总计设有28家机构,包括15家独资和合资企业,员工8,000多名,生产发动机、发电机组、交流发电机、滤清系统、涡轮增压系统、后处理和燃油系统等产品,康明斯在华服务网络包括12家区域服务中心、30多家客户支持平台和1000多家在华独资及合资企业授权经销商。


  康明斯长期坚持与中国大型企业结成战略联盟,实现共同发展。作为最早来华进行本地化生产的外资柴油机企业,三十多年来康明斯已经与包括东风汽车、陕汽集团和北汽福田在内的中国商用车领先企业组建了四家发动机合资厂,康明斯二十三个发动机系列中已有十四个在中国本地生产。


  康明斯是第一家在华设立研发中心的外资柴油机公司,2006年8月康明斯与东风公司合作设立的发动机技术研发中心在湖北武汉正式启用。2012年康明斯在华销售额达30亿美元,中国区已经成为康明斯全球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海外市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