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墨尔本客车运营商盛赞艾里逊变速箱

墨尔本客车运营商盛赞艾里逊变速箱

2013-07-02 作者:conni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Driver Group墨尔本最大的客车运营商之一Driver Group在其行驶于墨尔本市和维多利亚省及其周边地区的大部分车辆上配置了艾里逊变速箱,使得车辆具备了最佳燃油经济性,提高了工作效率,改善了车辆驾驶性能和行驶安全性。

 

    Peter Sinclair 是Driver Coastal 的车站经理及Driver Group的前全国维修保养经理。据他介绍,车队特意选用艾里逊变速箱,不仅有利于运营和安全,也因为它能减少车辆油耗和维修保养,并提高可靠性。

 

Driver Coastal 的车站经理 Peter Sinclair

Driver Coastal 的车站经理 Peter Sinclair

 

    他说:“在墨尔本的城市旅游巴士上我们装配艾里逊变速箱与康明斯发动机,这一组合带给我们出色的驾驶体验和车辆极佳的燃油经济性。我们预计,配置艾里逊变速箱的公交客车,尤其是行驶在墨尔本市中心的客车的运营成本会明显降低。”

 

    墨尔本市Driver Bus Lines的四辆城市旅游巴士在装配康明斯最新的欧5标准ISBe5 6.7升、265马力发动机和艾里逊T280R系列全自动变速箱后,车辆可以整年不休,每天8小时不间断在车流极大的城市道路上提供服务。

 

装配艾里逊变速箱的墨尔本市Driver Bus Lines旅游巴士

装配艾里逊变速箱的墨尔本市Driver Bus Lines旅游巴士

 

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

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   

 

    Sinclair说:“我们必须提供一个低排放的发动机解决方案来满足服务合同的需求,同时我们也希望合同期间及之后车辆始终能够提供高可靠性和低运营成本。这就是我们选择艾里逊和康明斯的原因。我们尝试过使用AMT变速箱,但其可靠性并不理想,所以我们改用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我们发现装配艾里逊变速箱的车辆极具可靠性,为了给依赖公交准时出行的乘客提供良好的服务,必须保证频繁的车辆运营时间表,车辆的可靠性便至关重要。”


    提及车辆安全性,Sinclair表示:“艾里逊变速箱让驾驶员可以在市中心和郊区道路上都集中精力驾驶。”

 

    不仅从未收到运行投诉,驾驶员也表示全自动变速箱出色的加速性能可以帮助他们在拥堵路况下依旧保持速度。因此,在Driver Group的132辆车辆中超过75辆车配置了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


    关于Driver Group


    Driver Bus Lines成立于1931年,在创始人Eric 和Reg Driver兄弟制造了第一辆七座Pontiac 客车后,开始在墨尔本东郊运营。现在Driver Group广为人知,公司仍由Driver 家族全资拥有,运营着旗下Driver Bus Lines, Driver Coastal, Gray Line 和  Great Sights四家公司。该车队由132辆客车和旅游巴士组成,提供固定线路、校车接送、校车租赁、旅游景点出行、班车及旅行团接送服务。

 

    关于艾里逊变速箱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中重型商用车和中重型美国军用车辆全自动变速箱以及城市客车混合动力系统的生产商。艾里逊变速箱为多种车型配套,包括卡车(配送车,垃圾车,建筑车辆,消防车和抢险救护车),客车(主要是校车和城市客车),房车,非公路特种车辆及设备(主要用于能源和采矿业)和军用车辆(轮式和履带式)。艾里逊公司成立于1915年,总部设立于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里斯市,现有员工约2,800人,分别在中国、荷兰、巴西、印度和匈牙利设有工厂和产品改造中心。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通过全球近1,400多家独立分销商和代理商在北美、欧洲、亚洲、澳洲、南美和非洲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