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亚青会纯电动大巴“心脏”国轩高科造

亚青会纯电动大巴“心脏”国轩高科造

2013-08-21 作者:肇小柏 来源:合肥热线

  2013年8月16日,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在南京开幕,共有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2417名运动员参赛。在本次亚青会上也融入了合肥的高科技元素,百辆服务亚青会的纯电动大巴的“心脏”正是合肥造。


  据合肥国轩高科公司总经理方建华介绍,在本次亚青会上,由国轩高科提供电池,南京金龙生产的100台纯电动客车将全程服务此次大赛,为参赛运动员提供最舒适环保的交通服务。该款纯电动大巴采用动力锂电池系统,一次充电续航里程200公里,最高车速达80km/h,电池充电时间约3小时,每公里耗电1度左右,除了乘坐舒适、节能环保之外,其运营成本也仅为传统柴油客车的五分之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