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綦齿传动荣获“守合同重信用”奖牌

綦齿传动荣获“守合同重信用”奖牌

2013-09-12 作者:张绍国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日前,綦江齿轮传动有限公司正式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的2010-2011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根据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关于“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申报条件和要求,綦齿传动公司经过重庆市工商局对企业品牌情况、合同信用管理、合同履行状况、企业经营效益以及企业社会责任和信用与企业社会荣誉等多方面的严格审查,顺利通过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的审批而获得此项殊荣。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