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綦齿EPS变速器深受市场和用户欢迎

綦齿EPS变速器深受市场和用户欢迎

2013-09-16 作者:莫名 来源:中国机经网

    綦江齿轮传动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EPS变速器,全新的设计理念,充分利用现代电子技术,使客车驾驶具有轿车式的换档新感觉,使客户的驾驶更具"人性化",受到市场和用户的欢迎,近几个月市场订单不断增加,成为綦齿变速器总成销售亮点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綦齿为不断适应用户的需求,自主开发出的EPS半自动轻便换档系统,主要针对客车及载重车的变速操纵,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的优点,在不改变原变速箱结构的基础上,用机电一体化技术实现对车辆变速控制——用于替代传统的机械式变速换档系统。EPS半自动轻便换档系统的操纵单元与执行单元之间没有机械连接只有电缆连接,节省了安装空间。


  EPS变速器具有的优势特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操纵轻便,彻底实现了客车换档的轿车化;操纵行程短,为车辆提供了更大的乘客空间;选档、换档准确,挂档力自适应调节,既提高了换档的响应能力,又延长了变速器的使用寿命;缩短选换档操作时间,降低换档过程的功率损失,节省燃油;具有档位显示、行车中倒档保护、离合器踏板位置检测、车速与档位组合限制;挂摘档检测、熄火停车时自动回空档及车辆的防盗功能;操纵手柄安装简单,位置灵活;模块化设计,保养维修方便;用户可自主选择开发。


  綦齿通过不断对EPS变速器的优化设计,加快EPS变速器量产和市场推广力度,得到用户的广大欢迎,一些公交公司通过点单指明要求整车厂装配綦齿EPS变速器,2013年以来每月都有接近600台的需求,甚至在一些出口车上也装上了綦齿产的EPS变速器。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