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ISF发动机渐成市场主打产品

康明斯ISF发动机渐成市场主打产品

2013-11-13 作者:飞天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随着2013年7月1日国内主要城市实施柴油轻型车国4排放标准序幕的拉开,康明斯凭借其ISF系列轻型发动机在国内外市场的优异表现,尤其是ISF领先的成熟技术和本土化的完美匹配,再次演绎了“先发制人”的中国神话。


    康明斯近百年的柴油技术积淀是ISF发动机卓越品质的基础,ISF由康明斯美国总部、欧洲研发中心和东亚研发中心联合研制,面向全球市场,投产伊始就能够满足欧3(国3)、欧4(国4)标准,其排放标准领先于国内众多同类发动机产品厂家。目前ISF产品线从欧3(国3)到欧5,主机厂用户包括国内福田汽车旗下的欧马可、奥铃等,到以国4为主的俄罗斯GAZ,再到以欧5为主的巴西大众曼和韩国大宇客车等等,ISF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动力产品,目前主销欧美市场的欧6产品也在项目阶段,预计很快将投放这些市场。2009年年底ISF国4产品开始投放国内市场,由于当时国内排放不严格,国4销量有限,但在国内国4产品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用户口碑一直不错。随着国内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纷纷出台,经过数年积累的ISF产品,终将脱颖而出、得到全面释放。



    康明斯ISF欧4(国4)技术延续了康明斯ISF产品的卓越品质,基础平台通过了严苛的160万公里道路可靠性试验,可在高温、高寒、高海拔德国极端条件下正常运转;大修里程超过50万公里,保养里程达2万公里;模块化设计零件数量减少40%,维护成本超低;采用先进的博世高压共轨技术,燃油效率更高。


    作为首批满足欧4、欧5、EPA10、EPA13排放标准的领先发动机企业,康明斯拥有非常宽广的排放后处理技术,特别是在欧洲和北美 SCR(选择性催化还原)和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得到了成功应用和市场检验。ISF国4产品即采用了SCR和EGR DOC为主的后处理技术,它们的成功应用得到了国内外众多用户的一致肯定,截止2013年上半年,ISF国4及以上产品投放市场累计已超过5万台,其中,以打造欧4(国4)为主的俄罗斯市场,累计销售超过2万台;以欧5产品为主的巴西和韩国市场,累计销售近3万台,产品应用涵盖轻卡、轻客等。


    康明斯ISF国4发动机是能够为用户带来独特价值的动力产品,首先它具有广泛的油品适应性,可适用中国不同地区油品的差异性,其燃油经济性较国3水平发动机进一步提高5-10%。由于降低了碳颗粒排放物沉积,相应的延长了服务周期间隔,降低了维护成本,最终直接让终端客户受益。ISF国4产品采用燃油系统预喷,使燃烧更充分,进一步改善NVH,使驾乘更舒适。此外,ISF可轻松进行平台升级,轻松从国3升级至国4或欧5标准。


    2013年7月1日,包括北京、广州、上海和成都在内的主要城市将实施轻型柴油车国4排放新标准。由于未限制国4排放后处理技术路线,康明斯ISF国4产品的多种后处理技术就得到了主机厂的青睐。伴随欧全球更高排放标准的实施及欧盟欧Ⅵ时间表的确定,ISF正成为海外高端轻型商用车重点配装动力以及中国轻型商用车企业的出口利器。


    目前配装ISF欧4(国4)以上发动机的整车产品已经投放到俄罗斯、巴西、韩国、东欧、澳洲、东南亚、中南美等国家和地区;而国内包括福田汽车、江淮、开瑞、曙光和九龙等企业也陆续配装国4产品并陆续实现出口。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