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协助悉尼海港隧道清洁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协助悉尼海港隧道清洁

2013-12-03 作者:颜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借助装配艾里逊变速箱的日野卡车,悉尼港隧道的运营公司对悉尼市最繁忙干道之一的海港隧道进行定期清洁。2013年3月,悉尼港隧道公司购买了日野500系列GH1728卡车,此款装配艾里逊3000系列全自动变速箱的卡车替换了从1992年隧道投入使用开始沿用至今的手动挡日野卡车。

    悉尼港隧道公司总工程师Jacques Calluaud表示,使用便利是选择这一新款卡车的重要标准之一。“我们的车队正计划全部改用自动挡车辆,因为操作起来更加容易。”他说到,“自动挡车辆让驾驶员更专注正在执行的清洁工作,在无需踩踏离合器和手动换挡的情况下,驾驶员只需专心清洁墙壁。这也意味着任何一个驾驶员都可以操控车辆。”

自动清洁车可慢速行驶完2.5公里的隧道

自动清洁车可慢速行驶完2.5公里的隧道


    自动清洁车能够在慢速行驶中完成全长2.5公里的隧道清洁,中途不用为10,000升的机载水箱加水。为能负载设备与水箱的附加重量,日野卡车上还安装了承重轴。


    Calluaud表示:“我们与日野公司已经合作20年,他们专门针对我们的需求改装了这款车型。”
    清洁车辆设备由两个旋转刷、喷杆和吹风机组成,全部由一个高压液力泵来驱动,这一高压液力泵通过艾里逊3000系列变速箱的取力器(PTO)提供动力支持,从而实现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对设备的完全掌控。


新款日野500系列GH1728卡车装配艾里逊3000系列全自动变速箱

新款日野500系列GH1728卡车装配艾里逊3000系列全自动变速箱


    “取力器(PTO)的功用意味着不用发电机便可操纵所有的水泵和清洁刷。”Calluaud解释道:“之前我们使用的卡车操作时大多选择由发电机驱动的电动机,而这款新车则完全依靠液压设备和取力器(PTO)。在洒水方面,液力泵远比电动机有优势。”


    Calluaud补充到:“结果证明此款卡车非常符合我们的需求,自动变速箱是其实现成功的关键因素。”


    关于悉尼海港隧道


    1992年开通的悉尼海港隧道是除悉尼海港大桥以外贯通全城的另一主要交通线路。该隧道穿行于著名的港口底下,连接位于北悉尼的沃伦伽高速公路与卡希尔高速公路,并沿着悉尼中心商务区的东部边缘延伸。该隧道拥有两条南北向通行的独立主干道,每条主干道分别设有两条车道,每天可通行90,000多辆车。


    关于艾里逊变速箱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LSN)是全球最大的中重型商用车全自动变速箱和城市客车混合动力系统的生产商。艾里逊变速箱为多种车型配套,包括垃圾车、建筑车辆、消防车、配送车、客车、房车及应用于国防和能源行业。艾里逊公司成立于1915年,总部设立于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里斯市,全球现有员工约2,800人。艾里逊变速箱公司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区域总部分别设于荷兰、中国和巴西,并在美国、匈牙利和印度设有工厂。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在全球拥有近1,400家独立分销商和代理商。了解更多详情,请查看网站www.allisontransmission.com。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