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艾里逊T系列变速箱获客车网网友认可

艾里逊T系列变速箱获客车网网友认可

2014-01-08 作者:金国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年12月20日,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2014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华膳园温泉饭店举行,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年度客车配套产品推荐评选结果也随之揭晓。艾里逊变速箱公司的T系列变速箱以6788票的高票数获得配套产品推荐奖。

  网友前世今生表示:"我们公司用了不少,效果不错,司机都反映车比以前更好开了"。网友芒果说:"北京公交用了很多,这就能证明艾里逊的品质了。"此外,操作简便、安全性能高是网友普遍反映的优点。

艾里逊T变速箱再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艾里逊T变速箱再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艾里逊T系列变速箱窄速比、最多可达六个档位,带超速档,可选装的缓速器,可选装的发动机驱动PTO装置,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可优化操作并具备预诊断功能。适用于机场巴士、城市客车、城际客车、摆渡车、城郊客车、旅游车艾里逊专为各种客车设计、研发、制造出世界上用途最广泛的先进的TorqmaticTM系列全自动变速箱。T系列产品专门设计用于最大吨位为29吨的城市公交车及无重量限制的长途旅游客车,在城市客车上允许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在长途旅游客车上为550马力,艾里逊变速箱可靠、高效、易于操作,可以满足无论何种特定交通状况或地形条件的需求,带来舒适、高效、耐用和安全。

  关于艾里逊

  艾里逊变速箱是世界上最大的中重型自动变速箱生产厂家,产品覆盖了城市客车、城间客车、旅游车、机场服务车辆、公路/非公路卡车、各种特种车辆及油田设备用车。

  艾里逊在设计、制造及销售服务等方面都引领着世界中重型自动变速箱的潮流,自1915年成立直今,艾里逊已在全球生产销售了近400万台中重型自动变速箱。

  目前艾里逊在中国有20,000多台的市场保有量,其中超过13000台应用在城市客车上,遍布28个城市,83个公交公司。在北京我们就有8000台装在11/12米单机及14/18米的铰接车辆上,在京城的大街小巷上运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