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8获网友支持

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8获网友支持

2014-01-09 作者:金国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年12月20日,在北京华膳园温泉饭店举行的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2014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上,菲亚特动力科技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CURSOR8发动机获得年度配套推荐产品奖。

  欧五系列的CURSOR8采用SCR(选择催化还原)废气后处理系统,电控组合式喷射器燃料喷射系统以及固定(带废气旁通阀)或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以同时确保扭矩和功率方便的出色性能以及较低的运行成本。C8也广泛用于城市巴士和铰接式公共汽车,如北京公交的天然气车辆。

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8发动机获网友支持

  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8发动机获网友支持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菲亚特动力科技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和支持,业务持续发展。随着越来越多的主机厂选择菲亚特动力科技发动机。在北京公交的成功应用,让菲亚特动力科技名声大噪。作为欧洲天然气发动机的领导者,菲亚特动力科技具有业内道路用车使用范围最为宽广的发动机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种轻型,中型以及重型商用车辆。由于早前菲亚特动力科技对全球天然气车辆市场的准确预测和对发展前景的专业分析,可以在全世界各地看到装配菲亚特动力科技天然气发动机的车辆在路上驰骋。

  关于菲亚特动力科技(FPTIndustrial)

  菲亚特动力科技公司(FPT)创立于2005年3月,是菲亚特集团旗下专营动力总成的子公司,整合了以下几家公司动力系统方面的业务:菲亚特集团汽车(菲亚特动力),依维柯公司(依维柯发动机),菲亚特研究中心与Elasis公司。

  FPT菲亚特动力科技是全球汽车动力总成业的佼佼者,2008年,其发动机年产量高达290万台,变速器和车桥年产量240万套。公司在全球10个国家拥有17家工厂和12个研发中心,员工20,000名。经销商和服务中心网络让我们的品牌和产品遍及100多个国家。

  FPT菲亚特动力科技公司的产品和技术范围极为广泛,几乎可以满足客户所有动力总成方面的需求,并确保高性能、高可靠度及高效率。包括从20到1020马力、排量从1,000到20,100毫升的发动机,以及从143到400牛.米的变速器。这些产品主要应用于机动车(轿车、商用车、卡车、公共汽车、特种车辆),工业(施工设备、农用和灌溉机械、专用机械),航海(专业游艇、商用船舶非专业用途),发电(发电装置)和铁路等领域。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