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普利司通发布201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普利司通发布201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4-01-14 作者:颜安 来源:中国轮胎商务网

  2014年1月初,统管普利司通在华轮胎事业的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布了《201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CSR报告)》。作为普利司通(中国)首次发布的可持续发展报告,该报告就普利司通在华“如何设定CSR活动的课题”及“如何开展CSR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归纳,旨在推进与多方之间的“可持续发展”对话。

  出于“CSR即经营本身”的思考,普利司通集团将CSR作为经营中枢,强调CSR不仅是理念,更应在日常事业活动中付诸于实践。2007年,普利司通从社会的一般要求事项中,按照“对社会的重要性”、“对普利司通的重要性”和“普利司通集团的事实情况”这3个观点抽选和整理,设定了集团CSR的“共同语言”,即CSR“22课题”,涵盖了“基础CSR”、“经济相关活动的CSR”、“环境活动相关的CSR”、“社会方面的CSR”四个方面。此外,普利司通还构建了“作为组织的CSR”和“员工每个人的CSR”两个主轴推动CSR活动运转的体制,通过实施CSR自我评价,对每个课题的开展情况进行确认。

  在此次报告书中,普利司通(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右田裕隆再次强调了“CSR活动”的必要性:“以最高品质贡献社会”是普利司通创业以来的宗旨,也是一直贯穿集团公司所有企业活动的崇高使命。普利司通追求的最高品质,不仅仅是“商品”、“技术”、“服务”,而是指所有的社会活动。随着社会的发展,开展CSR活动已成为企业发展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今后,随着普利司通中国轮胎事业的不断壮大,普利司通希望集在华5000多名员工之力,与顾客、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同心协力,为全方位构建绿色、环保、安全且可持续发展的汽车社会未来而共同努力。

  2013普利司通(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全文请参阅以下链接:

  https://bs-activity.bridgestone.com.cn/2013baogao.pdf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