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汉德车桥2013年外销7.2万根 再创新高

汉德车桥2013年外销7.2万根 再创新高

2014-01-14 作者:颜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据悉,汉德公司2013年外销取得历史性突破,再创新高。全年累计外销桥总成7.2万根,同比增长30.6%,外销占比21.3%,同比提高1.6个百分点。同时,客车桥业务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同比增长243%。

  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与汉德公司着眼战略,狠抓品质,提升服务,成就客户的营销思路息息相关。2013年初汉德公司着手布局国内国际市场,通过拓市场,调结构,抓基础,强网络,促合作,不断完善销售网络,策划组织服务增值系列活动等,使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增强,为外销增长良好的基础。

  做强外销是汉德公司一直努力的方向,也是汉德公司实现国际化的重要一步,通过近三年外销量对比,可知,汉德公司的外销一直处于稳步增长态势,且这一势头在不断增强。2014年,汉德公司提出了“立体销售模式”从销售的全周期关注客户,成就客户,为再创外销新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