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广西玉柴发动机服务索契冬奥会

广西玉柴发动机服务索契冬奥会

2014-02-12 作者:宋永赓 来源:新华网广西频道

  北京时间2014年2月8日,举世瞩目的俄罗斯索契冬奥会正式拉开帷幕。随着各项赛事的顺利开展,标志着玉柴发动机已经受住了高寒的考验,圆满完成索契冬奥会场馆基础建设的相关服务工作。

  此次冬奥会场馆及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始于2011年,历时3年,于2013年顺利完工,2014年投入使用。玉柴股份俄罗斯办事处主任王振金介绍,装配玉柴发动机的铺路机和装载机主要参与的是道路铺设和场馆建设工作。特别是在高山赛区、隧道的建设,发动机运行环境恶劣,必须经受高寒的考验,才能确保施工工作的完成。

  索契地处俄罗斯西南的黑海沿岸,虽然常年气候相对温暖,但是最冷的一二月最低温度也在三至四摄氏度,而在山上的温度却可达零下二十多度。为了举办冬奥会,索契投入巨资,进行大规模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以通往红色林中草地滑雪场地的道路建设为例,就新修了17座桥梁、14个隧道,其中最长的一条隧道有4公里,是目前俄罗斯境内最长的隧道。

  为确保玉柴发动机的正常参与相关基础设施建设,俄罗斯办特派专人跟踪,及时服务。目前,玉柴在俄罗斯境内已有超过一万台的发动机保有量。装配车型除了非道路用发动机,还包括重型卡车、客车等。从远东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海参崴)到首都莫斯科均有玉柴发动机运营。此前,玉柴发动机还曾服务在海参崴举行的APEC会议,以及在喀山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上述大型活动赛事中,玉柴发动机均有优异表现。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