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菲亚特动力科技亮相2014中东电力展

菲亚特动力科技亮相2014中东电力展

2014-02-28 作者:颜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2月11号到13号,在迪拜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中东电力展上,全球领先的动力总成生产商,菲亚特动力科技展示其发动机G-DRIVE和发电机组产品的扩展。

  菲亚特动力科技,作为发动机G-DRIVE产品,开放和隔音发电机组供应商,扩大了对无排放要求的产品范围,其CURSOR系列发动机可以高达500千伏安。在对排放无强制法规的地区,新款机械式NEF67发动机,能产生200千伏安。

菲亚特动力科技亮相2014中东电力展

菲亚特动力科技亮相2014中东电力展


  2014年的新产品CURSOR13发动机的G-DRIVE,是从400千伏安提升到500千伏安。改进的12.9升产品采用第二代共轨替换电子单元喷射器,用钢活塞替换铸铁,从而功率能比之前提高25%,比竞争对手的平均功率密度提高15%,因此紧凑的产品结构但是功率输出更高,满足发电需求。


  此外,在中东电力展上展出最新的N67机械式200千伏安发电机组,它简化了构造,和之前的电控式的200千伏安相比维护更方便。被证实这款产品更适合边远地区使用,维修简单,但是改良版的6.7升机械单元提升功率18%,比竞争对手功率密度平均值提升8%。


  继去年在德国BAUMA展之后,菲亚特动力科技第一次在迪拜展示其改良的隔音发电机组,N45100千伏安的产品。它的结构非常紧凑,维护简单,特别适合极端的天气条件。油间隔周期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达到800小时,并且在持续的功率下运营成本低。


  展台上还展出F32发动机G-drive产品,搭载一台3.2升四缸发动机,N45发电机产品及N45开放型发电机组,搭载NEF4.5升四缸发动机。


  在中东电力展上,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展台号为S1G10。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