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菲亚特动力科技在中东电力展上推出维护零件包

菲亚特动力科技在中东电力展上推出维护零件包

2014-02-28 作者:颜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菲亚特动力科技,全球领先的工业应用的动力总成开发商和生产商,在迪拜的中东电力展上展示其新的发电机组发动机用的维护零件包。

  新推出的维护零件包,能够帮助客户更加快捷方便的自行各种维护保养。维护包的备件齐全,使用方便。客户不再需要去查找各种备件的零件号再分别订购;针对不同维护等级,相应的维护包提供所需的所有备件。从成本角度来看,购买一个维护包比所有单个零件的购买要优惠。

菲亚特动力科技在中东电力展上推出维护零件包

菲亚特动力科技在中东电力展上推出维护零件包


  菲亚特动力科技发动机在业界以维修间隔期长著名,最长可达800小时,所以节约了客户的维护成本和管理费用。


  按维修等级的不同,提供不同的维护包,会包括空芯,机油滤芯,柴油滤芯,皮带,气门盖垫片和下排气滤芯等。针对F5,NEF,Cursor系列发电机组用的发动机维护包已经可以订购。


  菲亚特动力科技在中东的代理商分布: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也门,约旦,黎巴嫩,阿富汗,巴基斯坦,伊拉克,科威特。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