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菲亚特动力科技参加2014中国汽车发动机产业沙龙

菲亚特动力科技参加2014中国汽车发动机产业沙龙

2014-05-06 作者:颜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在北京车展期间,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也是一片热闹景象,“2014中国汽车发动机产业沙龙暨‘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技术咨询委员会第七届年会”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特别助理赵福全担任主持,出席的嘉宾还有来自国家发改委、中国工程院、中国汽车工程学院、中国内燃机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等主要领导和专家,以及几十家国内整车及发动机制造商和零部件企业。菲亚特动力科技也应邀参加此次会议,亚太区总经理余宁先生在会上向汽车界的专家以及同仁介绍了菲亚特动力科技最先进的柴油机欧六“高效Hi-eSCR”技术,以及在国内主要客车厂成功匹配的案例,得到在座的汽车专家的高度评价。还有来自沃尔沃、马自达、中国观致以及昆仑润滑油的高层做了演讲,和大家分享各自企业当前在技术创新的一些成果。在高端互动交流环节,几位汽车技术专家对当前的技术点评总结,并预测未来汽车及发动机发展趋势。

亚太区总经理余宁先生在会上介绍“高效Hi-eSCR”技术

亚太区总经理余宁先生在会上介绍“高效Hi-eSCR”技术


  在沙龙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此次会议内容编辑出版《2014年度汽车核心技术趋势蓝皮书》。“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由汽车与运动杂志社于2006年创办,是国内惟一的车用发动机评选活动,受到汽车行业的一致认可。菲亚特动力科技曾在2009年冠名赞助该评选活动。

余宁先生在会上讲话

余宁先生在会上讲话


  欧VI技术及高效SCR系统


  欧VI排放限值只有通过使用SCR(选择性催化还原),外加或不加EGR(废气再循环)来实现。使用EGR可以降低燃烧室内的NOx,但导致PM增加,燃烧效率降低。同时大量的颗粒物需要DPF(柴油颗粒过滤器)强制再生。


  菲亚特动力科技采用提高发动机效率来降低燃烧产生的颗粒。残余的PM由被动DPF降低,而NOx则通过排气系统降低,因此降低了燃油消耗,提高了发动机的性能和可靠性。菲亚特动力科技的高效SCR可有效降低NOx排放95%以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菲亚特动力科技欧VI发动机的主要优点有:


  提高的可靠性


  无需复杂的进排气系统就能获得更高的能量储备


  运营成本大幅降低,得益于低发动机磨损和高保养周期(可达15万公里,取决于实际使用)


  发动机和后处理系统设计简洁、紧凑,自重轻,安装空间要求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