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二代混动系统亮相北京国际车辆展

玉柴二代混动系统亮相北京国际车辆展

2014-05-20 作者:颜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5月14日,以“绿色、安全、智能”为主题的2014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正式拉开帷幕。玉柴此次携7款绿色环保产品亮相展会。其中,玉柴第二代混合动力系统、达标欧6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尤其引人注目。

玉柴展位

  玉柴展位


  本次展会玉柴展出的发动机囊括轻、中、重型发动机,既有传统柴油动力,又有燃气发动机和新能源动力,覆盖国4、国5、欧6排放标准。


  达标欧6排放标准的YC6L和玉柴二代混合动力系统是展会上的明星。玉柴YCHPT插电式混合动力第二代系统(YCHPTⅡ)秉承了单轴并联式强混合动力系统的高度集成化、功率密度大的优点,配备专用电机,并将电机功率提升到120kW,既使之适应深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系统的双重需求,又充分展现了能量回馈效率高、节油率高等优势,符合国家新能源补贴要求,是国际主流的技术路线。同时,YCHPTⅡ采用“发动机+电机”的一体化设计,从而使该系统具备结构紧凑、机械效率高等特点。标配AMT自动变速箱,工况适应面更广,具有智能换挡、手自一体、动力/经济模式切换功能。动力储能元件方面在原有的镍氢、磷酸铁锂电池的基础上,增加了超级电容的适配能力。玉柴混合动力二代插电式系统简要概括为:有变速箱,工况适应面广;机械效率高;电功率比调整灵活;节油率高且稳定;具备“跛行回家”功能。


  玉柴混合动力系统应用至今累计投放市场已有3000多台,玉柴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在国内混合动力客车市场份额高达70%以上。产品配套于国内主要的客车企业厦门金龙、苏州金龙、郑州宇通、广汽集团、重庆恒通、金华亚曼、中通客车、江西凯马百路佳、桂林大宇等,产品配套主要集中在9~12米的大中型城市客车,广泛使用于广州、苏州、重庆、昆明、杭州、武汉、南昌、贵阳、郑州、呼和浩特等城市,玉柴混合动力总成节油率达到25%~30%,在市场上受到广大顾客的青睐。


  面对汽车市场需求日益严峻和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情况,玉柴将不断地加快技术更新的脚步,紧跟国际技术的发展,抓住市场发展的动向,秉承企业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以“绿色发展,和谐共赢”为核心理念,在新能源动力行业中一路领跑。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