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敲开英国市场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敲开英国市场

2014-05-26 作者:颜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5月16日上午,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西区装配车间发动机交付区12台崭新的呈淡绿色高大发动机一字排开,格外引人注目。公司首批13L出口英国暨康明斯电力特控发动机下线仪式在ISZ新品装配车间简朴举行。公司副总经理卢卓华、质量部总监梁斌远、制造工程部总监温荣建、CL总装事业部经理曾竞峰、项目团队及特控小组成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下线仪式。

  此次首批12台13L特控出口发动机,包括5月底即将下线的16台发动机专门为国外知名企业生产,是来自大洋彼岸英国康明斯电力工厂的越洋订单。这标志着公司自主研发产品走向市场、首获全球市场认可、全球首发。

  “请各位本着顾客第一,为了DCEC的荣誉和骄傲及未来的发展,确保交付高质量、好性能的产品。”当日,出差在外、高度关注此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司王宁总专门发来邮件,强调“首批”评审的重要性。

  把质量设计在生产过程中每一个环节,让客户用上放心的、高价值的产品。从今年3月开始,公司就将13升PGBU出口发动机质量控制列入重要议程,定期会议评审。特别是针对即将上量、尤其是面对出口的情况,除了对已有数据统计分析外,还对即将投放的可靠性风险综合分析(包括产能和质量保证能力——相关联的并均影响到可靠性)进行评估,如:目前ISZ供应商(主要是关键零件的)的产能和质量保证能力如何,尤其是是否还存在/或还有多少一些关键零件的供应商还是在消化之前的库存;自制件和装配能力(包括产能和质量保证能力)的分析等问题进行前前瞻性预测,以细致改进降低风险,为成功下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