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正新轮胎大手笔62亿扩产能

正新轮胎大手笔62亿扩产能

2014-06-24 作者:颜安 来源:中国轮胎商业网

  正新橡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玛吉斯国际已经批准了在未来几年近10亿美元(约62亿元人民币)的投资,主要是位于印度尼西亚和台湾建立工厂和扩大在中国的工厂产能。

  正新橡胶公开的投资策略,其最近的年度会议还宣布,已经89岁的正新的创始人主席罗结退休,指定他的儿子罗才仁(罗伯特.李)作为自己的接班人。

  在印度尼西亚,正新证实了早先的计划投资3.2亿美元的汽车和摩托车轮胎厂投资,suryacipta市的一个70英亩加拉璜地区,在格陵兰岛国际工业中心。

  具体的产能和就业细节仍悬而未决。工厂的建设将从明年开始,开始生产将从2016开始,正新说。

  这家工厂将被称为玛吉斯国际印度尼西亚,将在印度尼西亚第一个和也是全球第十一个工厂。

  在台湾,正新预算1亿美元,摩托车轮胎和汽车备用轮胎制造厂。它将位于云林县;奠基定于八月启动。

  在中国大陆,正新计划花费5亿美元的6亿美元扩大在漳州工厂能力(摩托车和自行车的轮胎),厦门集美(乘用车轮胎)和重庆(乘用车胎)。

  没有具体的就业员工细节信息。正新说。

  正新/玛吉斯被认为是全球第九大轮胎制造商,销售额接近50亿美元。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