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第六届轮胎技术峰会在沪召开

第六届轮胎技术峰会在沪召开

2014-07-14 作者:木子 来源:轮胎世界网

  2014年7月10日,第六届轮胎技术峰会如期在上海召开,与会人员就绿色技术革命、推动轮胎产业可持续发展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怡维怡橡胶研究院副院长王卫东作为大会主席,主持了第一天的会议。此次会议,围绕轮胎行业的现状和发展、绿色轮胎的原材料和生产技术、如何更好地服务于汽车行业等几个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普利司通、锦湖轮胎、大陆轮胎等相关研发负责人参与了演讲与交流,上海轮胎橡胶集团、华南橡胶轮胎、双钱集团等技术人员应邀参加此次技术峰会并演讲。轮胎世界网作为支持媒体参与了此届技术峰会。

专家与参会人员互动

专家与参会人员互动


  进入2014年,全球经济进入缓慢复苏阶段,汽车行业形势随之回升,中国轮胎销量、出口量、利润等指标均保持两位数增长,创三年来最好水平。业内人士大多对今年轮胎市场的走势保持乐观态度,轮胎厂商大多有扩产和增加产能的计划。但有关人士也提醒道,市场竞争激烈程度将进一步加剧,在乐观中需要谨慎,应关注产能、市场需求、橡胶价格等变化的影响。


  来自轮胎制造商、整车制造商、原材料和化学添加剂供应商、生产设备和测试设备供应商、轮胎生产自动化技术供应商、轮胎检测解决方案提供商、媒体及咨询机构、协会及研究机构的有关人士参与此次峰会,并借此平台交流和了解最新技术动态,分享成果,寻求合作机会。


  据悉,轮胎技术峰会是捷培森集团发起主办的轮胎技术盛会,自2009年第一届开始,已成功举办了五届。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