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汉德车桥获东南亚市场2000余套订单

汉德车桥获东南亚市场2000余套车桥订单

2014-07-16 作者:颜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7月16日讯,汉德车桥有限公司在东南亚市场取得突破性进展,斩获2000余套的车桥订单,并正式进入客户的供应链体系。日前,该客户的订单已交付过半,后续汉德公司还将继续跟踪客户需求,高效完成剩余交付。

  做大国际市场是汉德车桥有限公司“坚持技术领先和国际化,做强三大板块,实现百亿目标”战略的重要一环,也是汉德车桥不断努力的方向。自成立国际合作部以来,汉德公司以专业化的队伍和科学的销售模式进军国际车桥市场,与国际一流的车桥企业同台竞技,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合作客户不断增多,市场领域进一步延伸,品牌影响力迅速扩大。

  此次签单的客户在东南亚乃至国际商用车市场都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双方的合作为汉德公司进一步进军东南亚市场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也为汉德公司国际化战略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