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华南轮胎拟投巨资建全钢载重胎项目

华南轮胎拟投巨资建全钢载重胎项目

2014-07-31 作者:聊新 来源:中国轮胎商务网

  2014年7月18日,合肥华南轮胎项目签约仪式在北城办举行,广州万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付守杰、广州万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勇、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安进、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副市长吴建国及县领导李军、王权、张义明、杨祥生、尹旭等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华主持仪式。

  付守杰说,近年来,安徽长丰县经济社会迅猛发展,成绩令人瞩目。投资建设合肥华南轮胎项目不仅是万力集团开拓市场的需要,也是集团与长丰县、江汽集团三方共同发展的需要。将以此次签约为良好开端,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

  安进在讲话中回顾了江汽集团公司与长丰县合作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他说,广州华南橡胶轮胎是广州万力集团属下大型轮胎制造企业,是全国第一家引进专业技术生产子午线轮胎的大型国有企业,相信通过共同努力,项目一定会圆满成功。

  李军说,此次广州华南橡胶轮胎有限公司和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以敏锐的战略眼光和卓越的投资智慧,投资建设合肥华南轮胎项目,将推动合肥乃至安徽汽车产业再迈新台阶。长丰县将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

  据了解,合肥华南轮胎项目落户我县岗集镇,预计一期投资18亿元,年产全钢载重胎200万条,二期拟投资37亿元,年产半钢子午轮胎2000万条。本项目将以国内轮胎行业最高技术标准建设,采用全球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装备,项目投产后将成为国内技术领先的现代化工厂。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