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居2014年中国机械500强第17位

玉柴居2014年中国机械500强第17位

2014-08-2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8月21日消息:日前,2014年《中国机械500强》研究报告在京发布,玉柴集团以94.81分居中国机械500强榜单第17位。


  2014年《中国机械500强》研究报告发布会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世界经理人集团联合承办。报告采用世界经理人集团按国际惯例设计的企业竞争力评测模型(CVA),对企业的销售收入、利润总额、资产利润率、增长率等数据,结合行业差异、声望指数等因素进行综合分析研究和评比。


  2013年,玉柴集团认真贯彻实施玉林市委市政府“强柴兴玉”战略,在“强内控、精管理、提效能、稳增长”经营方针的指导下,全集团上下以质量为基础,以风险管控为核心,以精益运营为抓手,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发展核心板块,深耕主营业务,集团主要产品销量实现稳步增长,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继续保持稳定、健康的发展势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424.67亿元,同比增长2.15%。


  据悉,中国机械500强企业已经成为中国机械行业的主体,2013年销售收入超过100亿的企业已经达到127家。另外,2014年中国机械500强榜单中,上汽、一汽、东风汽车包揽前三,电线、电缆、光缆及电工器材制造类企业有45家上榜,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有48家榜上有名。相比之下,物流设备、包装设备、环保设备等行业的企业在500强中所占比例较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