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713台潍柴发动机服务于青奥会

713台潍柴发动机服务于青奥会

2014-08-22 作者:吉雪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8月16日,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在中国南京,2014年青奥会在激扬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3700多名青年运动员齐聚一堂,比拼技艺和力量。期间,共有713台潍柴发动机服务于青奥会赛事。为了保障发动机的正常使用,助力青奥会圆满举行,潍柴成立了专门服务保障小组,并交由潍柴驻南京中心人员协调开展保障工作。

潍柴发动机服务于青奥会 

潍柴发动机服务于青奥会


  据了解,此次青奥会的举办理念是绿色、低碳,潍柴发动机以其环保低耗、动力强劲、性能稳定的优势,走进了江苏南京客户的视野,从2013年起,陆续批量引进柴油系列和天然气系列发动机。基于实际运营中的良好表现,装配潍柴产品的车辆被推选专门服务于青奥会。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