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米其林轮胎上半年完成既定目标

米其林轮胎上半年完成既定目标

2014-08-22 作者:木子 来源:轮胎世界网

  米其林集团公布了2014年上半年运营状况,并明确了2014年的指导方针。


  经营业绩的改善符合预期目标


  截至上半年末,竞争力计划已经完成60%的目标。


  谨慎管理价格定位


  价格组合/原材料影响好于预期,为1.82亿欧元。


  销量增长1.9%,而需求在下半年开始放缓,尤其是卡客车轮胎和工程机械轮轮胎业务。


  自由现金流符合正常的季节性趋势


  资本支出为7.03亿欧元。


  米其林集团总裁盛纳德表示:“在竞争依旧激烈的上半年,米其林完成了进一步改善其业绩的目标,根据恒定的合并报表范围和汇率,营业收入增长近2亿欧元。持续不断的创新赢得了汽车制造商们的赞许,而负责任且雄心勃勃的行业战略使米其林品牌能够立足交通运输领域的前沿。”


  明确2014年指导方针


  2014年下半年期间,全球对轿车及轻卡轮胎和卡客车轮胎的需求在成熟市场和中国仍然较为乐观。另一方面,其他新市场出现了放缓迹象,尤其是原配胎业务。与此同时,工程机械胎的原配胎需求将继续大幅改善,矿业公司们预计在年内将继续消耗库存,但是第四季度增长将受益于有利的上一年对比数据。


  从全年角度来看,集团旨在提高其单位毛利润率,同时在定价政策、产品组合和原材料成本方面保持有利的平衡。竞争力计划正在按部就班地实施。


  在这种环境下,米其林保持增长3%的销量目标,符合2014年预测市场增长水平。


  集团确认以下目标:更高的扣除非经常性项目前的营业收入(根据恒定汇率);11%以上的已投资资本回报率;结构性自由现金流超5亿欧元,同时将资本支出计划保持在20亿欧元左右。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自从1889年,米其林兄弟André 和 édouard,开始了在轮胎产业前线的重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卡客车省油轮胎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米其林目前能够提供8个规格、6种...
2008年8月26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向其用户交付了一条米其林绿...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