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南大与可兰素合作开展PM2.5污染治理

南京大学将与国内最大AdBlue企业合作开展PM2.5污染治理

2014-09-0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9月1日,南京大学大气环境研究中心与国内最大的AdBlue企业——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宣布,将利用双方各自的技术优势,在PM2.5雾霾治理的相关领域共同开展相关新技术与新产品的研发合作。

第十一届龙蟠品牌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

第十一届龙蟠品牌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


  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之后,南京大学大气环境研究中心主任,青奥专家组成员王体健表示,近年来,南京大学的相关科研部门在包括汽车尾气污染处理,车内空气污染治理等在内的污染治理领域,已经获得了一系列重要的进展和突破。本次南大与可兰素联手合作,将重点在PM2.5雾霾污染监测,治理技术的研究以及乘用车新车车内VOC(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技术这两个领域内展开技术产业化的相关转化工作。利用南京大学的技术优势与可兰素的产品开发优势,尽早实现实验室技术的成熟产业化,将科研人员的技术成果尽快转化为造福普通消费者的大众化产品。


  挥发性有机物是新车车内空气常见三种有机污染物中影响较为严重的一种,能引起机体免疫水平失调,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及消化系统功能,严重时可损伤肝脏和造血系统,出现变态反应。因此,众多消费者都热切盼望相关的污染治理新产品早日问世。


  可兰素是目前国内商用车尾气污染治理行业的领军企业,其主营产品AdBlue车用尿素溶液经英国权威咨询机构评测,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达39.5%,位居全国第一。目前,可兰素正在与国内主流车企合作,积极开展乘用车车内空气污染治理的新技术研究,并已取得较为明显的进展。在2014年9月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可兰素还现场展示了适用于“国四”商用车,可在公交场站、加油站等场所便捷使用的加注机、加注站等系列加注设备。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