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第十三届内燃机展在北京开幕

创新驱动,节能减排,绿色制造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开幕

2014-09-01 作者:聊新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9月1日,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CHINA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发展、节能减排、绿色制造”为主题,将全面展示各类内燃机主机,内燃发电机组、控制系统、内燃机零部件,设计/制造技术、工艺与设备,以及各种内燃机工业相关技术、产品和服务,把节能减排、绿色制造等体现低碳经济社会需求的新产品、新技术等进行综合全面的展示。

  9月1日上午,客车网记者来到展会现场,整个展厅早已熙熙攘攘,挤满了观众。内燃机工业发展创新,在我国建设“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社会的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也得到了社会的关注。本次展会,包括玉柴、锡柴、潍柴、江淮汽车、福瑞特装、博世、朝柴、东风康明斯等在内的国内外优秀内燃机或内燃机零部件企业,展示了各自在内燃机领域的新科技、新成果。

  作为我国商用车动力领域的佼佼者,广西玉柴机器股份公司产品品种覆盖中重卡、轻卡、客车、新能源、天然气、工程机械等各个市场,一直在我国的商用车发动机市场占据着主导地位。本次展会,玉柴携带YC6L330-60、YC6MK420-40、YC4S150-48、YC6G260N-50等11款机型参展,参展产品涵盖了玉柴发动机在各个产品领域的优秀代表,为玉柴产品市场竞争力的集中体现。展会上,玉柴重点推出YC6L330-60欧六发动机,首次展示了YC4D20-50、YC4S150-48解剖发动机内部结构。


玉柴展位

  玉柴展位

展会领导参观玉柴展位

展会领导参观玉柴展位

YC6L330-60欧六发动机

  YC6L330-60欧六发动机

YC4D20-50解剖发动机

  YC4D20-50解剖发动机

YC4S150-48解剖发动机

  YC4S150-48解剖发动机

YC6G260N-50天然气发动机

  YC6G260N-50天然气发动机


  锡柴是国内最早进行天然气发动机开发的厂家之一,在这些方面,锡柴可谓是一直处在“领跑”的行列。截止目前,锡柴研发团队已成功开发出了“低碳、环保”的锡柴7.1L、7.7L、8.6L、11L、13L等5个系列平台的天然气发动机,功率范围覆盖170马力到420马力,逐步建立起了锡柴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天然气发动机研究平台,形成了锡柴天然气发动机自主开发的强大能力。本次,锡柴携奥威6SM国五系列天然气发动机、恒威6SF国五系列天然气发动机、奥威6DL2国五柴油发动机等六款机型参加展会,为展会带来一股“绿色”之风。

 

锡柴展位

  锡柴展位

奥威6DL2国五柴油发动机

  奥威6DL2国五柴油发动机

奥威6DM2国五柴油发动机

  奥威6DM2国五柴油发动机

奥威6SM国五系列天然气发动机

  奥威6SM国五系列天然气发动机

康威4DW系列柴油发动机

  康威4DW系列柴油发动机

恒威4DLDZ国四系列柴油发动机

  恒威4DLDZ国四系列柴油发动机

恒威6SF过五系列天然气发动机

  恒威6SF国五系列天然气发动机


  在潍柴展位,潍柴“轻机”大而醒目。2008年以后,潍柴加快了客车发动机的发展步伐,完善了产品链,到现在,潍柴客车动力产品有了WP3、WP4、WP5、WP6、WP7、WP10、WP12等系列,基本上涵盖了客车和公交市场所需所有排量需求。本次,潍柴携WP3、WP5、WP7为代表的“轻机”来袭,新工艺,新升级,展示了潍柴在内燃机领域的强劲实力。


潍柴展位

  潍柴展位

潍柴轻机来了

  潍柴轻机来了

WP3系列柴油发动机

  WP3系列柴油发动机

WP5系列柴油发动机

  WP5系列柴油发动机


WP7系列柴油发动机

  WP7系列柴油发动机


  在东风康明斯、富瑞特装、博世朝柴云内动力等在内的国内外优秀内燃机或内燃机零部件企业的展位上,同样挤满了对内燃机领域的新科技、新成果感兴趣的观众。


博世展台

  博世展台

富瑞特装展台

  富瑞特装展台

东风朝柴展台

  东风朝柴展台

东风康明斯展台

  东风康明斯展台

云内动力展台

云内动力展台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