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加油无需下车 壳牌推出“壳易付”

加油无需下车 壳牌推出“壳易付”

2014-10-20 作者:木子 来源:腾讯汽车

  2014年10月16日,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在北京正式推出加油站新型支付服务“壳易付”。“壳易付”是中国首个使顾客在油站前庭就能使用多种方式完成支付并拿到发票的支付服务,将为壳牌加油站的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非凡加油体验。它的推出是壳牌中国与中国银联战略合作的结晶。北京壳牌石油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壳牌中国零售业务合资公司业务经理赛巴斯先生和中国银联助理总裁刘风军先生等双方领导及嘉宾共同出席了新服务的发布会。


  北京壳牌石油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壳牌中国零售业务合资公司业务经理赛巴斯先生与中国银联助理总裁刘风军先生宣布启动“壳易付”


  “壳易付”是加油站支付服务方式一次全面创新。在“支付更方便,加油倍轻松”的理念下,顾客在壳牌加油站加油时,可通过“壳易付”服务在不离车的情况下使用现金、银行卡或加油卡中的任意一种方式,便捷、安全地完成支付并获得发票,减少等待时间。在此过程中,顾客将全程享受由壳牌加油站员工提供的一对一服务。有了“壳易付”,顾客再也不用下车去便利店排队等待付款、取发票,加油从此也将变得更加高效舒适,不再繁琐。


  “壳易付”加油支付服务于2014年3月在北京壳牌加油站试运行,目前已在北京所有壳牌加油站推出,并将在其它城市陆续上线。欢迎顾客朋友前往壳牌加油站体验。


  北京壳牌石油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赛巴斯先生表示,我们致力于发展中国市场,为中国顾客提供与世界其他地区同等质量的燃油产品和卓越服务。在中国,我们将持续扩展我们的加油站网络,把“壳易付”这样量身定制式的服务提供给更多的顾客。此次与中国银联合作推出“壳易付”服务是中国首个可供顾客不离车就使用多种方式完成支付,并轻松获取发票的便捷服务。它将全面提升壳牌中国加油站的加油体验。


  中国银联助理总裁刘风军先生表示,中国银联一直致力于不断丰富银联卡产品和不同业务场景下的创新支付服务,通过银联卡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提升便民支付服务。“壳易付”是燃油零售企业支付服务的中国首创,它的推出是中国银联与壳牌强强联手、克服行业难题的最新合作成果。未来,中国银联将与壳牌继续共同探索,扩大并加深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创新支付服务。


  壳牌是全球领先的能源和化工集团,也是在中国投资最大的国际能源公司之一,目前在国内运营超过1100家加油站。此次“壳易付”的推出,是壳牌中国与中国银联于2012年6月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在支付受理、顾客忠诚度计划、发卡及国际业务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后的一大硕果。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