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大陆车身电子系统芜湖工厂投入运营

大陆车身电子系统芜湖新工厂投入运营

2014-10-20 作者:木子 来源:汽车网

  大陆集团日前宣布,大陆汽车车身电子系统(芜湖)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同时其也在安徽芜湖设立了第二座工厂,大陆初期向新工厂投入了3,300万欧元,用于购置土地和建造厂房,到2015年第一季度,新工厂将全面投入运营,满足中国和全球市场不断增长的零部件需求。


  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CEORalfCramer表示:“新工厂是我们在中国的第22个生产基地,是我们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我们致力于实现‘扎根市场,服务市场’的目标。我们很重视这个新工厂,这不仅有助于巩固我们在中国的业务,而且表明大陆集团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并致力于为当地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提供有力支持。”


  新工厂位于安徽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与现有工厂仅相距10千米,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首期车间面积46,000平方米,包括生产运营部、研发中心、实验室及仓库,主要为仪表与人机界面业务单元服务。到2015年底,新工厂员工将达到1,500人,其中包括约215名研发工程师,到2015年底将建成42条生产线。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