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龙蟠防渗宝SN机油上市热销

龙蟠防渗宝SN机油上市热销

2014-10-24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金秋十月,为了满足市场用户的需求,龙蟠润滑油再次发力汽机油市场,针对长盛不衰的防渗宝产品进行了升级,上市了SN级别的5W-30、5W-40、10W-40三款产品。


  防渗宝是龙蟠针对机油渗漏问题而专门研发的独创性产品。我们知道,机油渗漏不仅会导致引擎因机油量不足而过度磨损、污染发动机外表面、影响散热,还会造成车辆烧机油的现象,甚至引发车辆自燃。


  防渗宝系列汽机油运用了龙蟠独创的“电子耦合技术”,能够在密封件表面形成一层特殊的离子化合物,对渗油点进行快速密封,使引擎渗油情况得到有效控制,其独特的防渗、止渗、修复功能,可以迅速改善因密封件老化造成的引擎渗油问题。


  这款在中国润滑油市场独一无二的产品自四年前面世以来,在市场上首先受到了很多出租车司机的欢迎。因为机油渗漏通常出现在行驶里程长、使用年头久的车辆发动机上,对于出租车这样的高频率运营车辆而言,发动机大修会因维修费用高昂、维修时间长造成收入上的双重损失。防渗宝产品的出现,无疑为他们比较彻底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同时还保证了车辆的日常养护需要,可谓一举多得。


  随着防渗宝销量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私家车主也加入到了防渗宝产品的购买大军中。原因是部分品牌的私家轿车由于种种原因,相对于其他车型,更容易出现渗油问题,这也常常让车主们头疼不已。而防渗宝产品的出现,对他们而言,无异于从天而降的“灵丹妙药”,因此,两年前,升级后的防渗宝SM产品也成为了车主热捧的新品。


  随着SN机油这款过去的“皇后”级产品近年来放低身段,成为越来越多私家轿车的标配,用户对于防渗宝产品的升级呼声也越来越高。因此,此次防渗宝SN系列一上市,就获得了众多高档车主的欢迎。在SN系列问世之前,防渗宝产品没有能够与进口车型、豪车相对应的质量等级,导致这些车主为了保证车辆的性能,不得不转向其他产品,从而流失了不少用户。SN系列的上市,赢得了不少回头客,同时也使防渗宝的高端形象更为丰满,为今后激烈的市场竞争提供了动力。


  另据透露,防渗宝SN系列明年还将推出20W-50产品,以满足夏季和南方市场用户的需求。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