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与浙江银轮展开企业文化交流

玉柴与浙江银轮展开企业文化交流

2014-10-3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为加强与供应商的文化融合与交流,2014年10月24日,玉柴股份、浙江银轮在浙江天台县开展企业文化沙龙活动。


  活动以“文化融合·共赢未来”为主题举行了启动仪式,玉柴供应商联合会副会长刘德宝等出席会议,银轮公司副总经理柴中华主持会议。银轮公司董事长徐小敏、玉柴党委工作部副部长何晓宇分别致辞。

玉柴与浙江银轮展开企业文化交流

玉柴与浙江银轮展开企业文化交流


  客户和供应商,如何取长补短,融合双方的文化,共赢未来?作为两家在发展上既有相似之处、在企业文化建设上又各有所长的企业,银轮公司和玉柴股份在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活动中,玉柴股份与银轮公司共同签订《“勇担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承诺书》,共同向社会做出八项承诺:一是遵守法律法规,倡导社会公认的商业道德和行为准则;二是主动保护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开发环境友好技术,生产绿色环保产品;三是推进技术创新,实施循环经济,做节能减排的先锋企业;四是对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高度负责,诚实守信,无愧社会;五是全面提升服务核心竞争力,实现用户使用价值最大化;六是尊重、关爱员工,维护员工合法权益,保障员工生产安全;七是积极支持慈善项目和参加公益活动,参与社区建设;八是帮扶互助,同舟共济,建设和谐产业链,实现共赢。


  银轮公司是我国汽车零部件散热器行业龙头企业,以“成为提供高效换热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的世界优秀企业”为企业愿景,注重自主研发能力建设、上下游资源共享。其“四个国际化”导向使银轮公司发展迅猛。


  玉柴是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玉柴正在构建的绿色价值体系是玉柴“二次创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也是企业国际化发展的基本支柱,通过发展绿色产业,推进绿色运营,倡导绿色生活,合力打造绿色玉柴,创造“绿色价值”。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