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锡柴技工节 ”为“蓝领”铺就成才路

“锡柴技工节 ”为“蓝领”铺就成才路

2014-12-18 作者:王有海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锡柴对在2014年度“锡柴技工节”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2014年以来,锡柴以“练本领、强素质、提干劲”为主题,在厂内举办了“锡柴技工节”,技工节活动由“大工种,小比武”竞赛、“高级专家论坛”、“三绝”(绝招、绝技、绝活)评审、“技术革新”评选、“高技能团队进阶培养”等5项内容组成。活动期间,各部门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员工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知识型、技能型、复合型高技能人才,经过竞赛评选,薛明晨、柏颂新等3个团队获得大工种小比武优胜团队;机工车间孙坚团队项目《加工中心主轴内锥修复方法》获评工厂“绝技”;黄成等6个项目团队荣获“技术革新”一二三等奖。


  “锡柴技工节”为锡柴广大员工营造了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提高技艺的广阔舞台,不仅搭建起了高技能、高素质、高水平队伍的有效载体,成为将技术转化为生产力的“孵化器”。同时通过“技术革新”评选,发掘出了一批解决疑难杂症的金点子、巧方法,仅其中6项技术革新就为工厂节约生产成本达204万,降本效果明显。同时,通过各项竞赛选手的传帮带,培育出了28名善于思考总结的攻坚能手体现了技术培训的强大动力,为工厂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