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马石油润滑油中标郑州公交集团

玉柴马石油润滑油中标郑州公交集团

2014-12-19 作者:木子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2014年12月8日,郑州公交集团传来捷报,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参加投标的车用高端柴油发动机润滑油成功中标郑州公交集团。


  郑州公交集团此次采购项目在全国范围内通过授权招标第三方(河南恒信招标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招标,招标过程竞争非常激烈。此次一同参加竞投标的单位有6家,经过厂商的密切配合精心准备,最终,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凭借优质的产品、优秀的服务和客户的信赖等因素使其参与投标的公交专用油CH-4、CI-4以总成绩第一名成功中标,成为郑州公交集团专用指定产品。


  此次中标,不仅让玉柴马石油润滑油重新抢回了郑州公交市场,同时为2015年扩大华北的市场份额奠定了基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